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16岁男孩欲整成都敏俊 什么年龄整形最好?

2014-03-07 08:42:20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网上爆出这样一篇报道“初三男孩欲整容成都教授”,看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虽然已经大结局了,可是它对人们的影响并没有因此而减退。而剧中的叫兽不仅成为了女生心目中的王子,更是成为了男生心中的模仿对象。就连只有16岁的初三男生也希望到韩国整成都教授。现在有很多年轻的追星一族为了模仿明星,纷纷进行整容手术。那到底整形手术有没有年龄限制呢?在什么年龄阶段做哪种整形手术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一了解。》》》金秀贤女友 两任“女友”相貌PK


男生女生都向往的都敏俊 》》》《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 男神蜕变之路

20-30岁女性整形

热点:重睑成形术(双眼皮手术)、隆鼻术、其次是改脸形,隆下巴

20多岁的女孩子正值青春时期,选择一些常规的小手术就可以让你有很大的改变。

整形专家特别提示:最受大家青睐的是重睑成形术和隆鼻术,其次是改脸形、隆下巴等手术。改脸形手术需求量很大,手术切除下颌角最热门。

30-40岁女性整形

热点:上睑松弛皮肤去除、祛除眼袋、除皱,隆胸和吸脂塑身

30多岁的女人,时间的流逝留下的问题多是上睑松弛、眼袋,如果接近40岁,额头抬头纹、颞部肌肤松弛就开始明显,身材也日渐走形,腹部脂肪堆积、小肚腩出现,产后乳房萎缩、下垂等。

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如果仅是上下眼睑皮肤松弛,可进行上眼睑松弛皮肤切除术和眼袋祛除术,如果额颞部肌肤松弛,可进行额颞部小切口除皱术,可从根本上收紧额颞部皮肤,并同时改善眉下垂、眼角下垂的症状。

如果全面部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衰老现象,可采用多种方式互相配合的综合除皱。

婚育后乳房萎缩、乳房下垂可进行隆胸手术和乳房上提术。

吸脂是针对因环境、年龄等因素引起的单纯的局部脂肪堆积,如腹部、臀部、大腿、手臂脂肪堆积,可以说是最立竿见影、又能保持很好效果的方法。

40-50岁女性整形

热点:拉皮除皱、面部整体提升

四五十岁面部皱纹已清晰显现,鱼尾纹、额头纹、鼻唇沟纹、深眼袋成为多数女人此时的“标签”。肌肤暗淡无光泽,肌肤弹性明显下滑,眼睑松弛、颈部皱纹最为显著。

整形专家特别提示:除皱医学美容治疗因为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常见的除皱方法分为手术和非手术两种。

虽然现在的整形手术已经发展得较为完善了,但是整形手术仍有一定的风险以及误区存在。因此小编就在这里提四点温馨提示。

1、不要过分相信广告

“不开刀”“不住院”“不出血”“不影响工作”“当天回家”“无后遗症”……这样的词语你一定见过吧,但是根据目前世界整形外科的技术水准,手术不出血是不可能的。能做到这些的很少,还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和耐受能力而定。

2、不要盲目迷信新技术

广告中的美容项目的名称都号称最新。这些都是美容整形广告在偷换概念。很多都是一些非常成熟的技术,只是被包装后改头换面的出来宣传。

3、不要对手术结果期望过高

整形并不能把每个人都变成天仙,只能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改变。这是每个受术者必须明确的事实。受术者对手术结果要有正确而客观的认识。

4、不要一味强调速效

速度是形容当今社会最贴切的词语,任何事情只要与速度产生瓜葛一定给人亲切感觉。在美容领域中,速效的各种产品更是得到了广泛青睐。大家总是热衷于能在短时间内产生效果的产品或是手术,却并没有考虑自身的健康和现实的可行性。任何事情都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就算是最能见效果的手术,也有个恢复时间。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间自有真情在 “烧伤男孩”免费整形

前段时间网上关于“烧伤男孩”柏作杰的消息有很多,有很多网友都很关心他的状况,近日有医院提出为其做免费整形治疗。详细>>

16岁男孩求整容只为获好评

近年来,整形美容不仅广受民众的喜爱,而且还有日益低龄化的趋势。受到潮流和传媒的影响,很多青少年甚至未成年人也想通过整形美容改善自己的外貌……详细>>

男孩欲整容成都教授 小心整容有风险

继安徽“公益明星”张艺冬整容成雷锋,又传出男孩痴迷大热播《来自星星的你》欲整成都敏俊的消息。近年来,整容已经是很常听的事情了,整容能够让……详细>>

成都眼部整形价钱

成都开眼角手术整形专家称,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主要由手术费、专家费、检查费、医药费、设备及麻醉药费用、一次性耗材费等构成,各医院使用的手术……详细>>

成都隆胸哪家整形医院好?

成都隆胸哪家整形医院好?小编只能跟你说,你想在成都隆胸还是选择比较有名气的比较好,还有国家认证机构的整形医院。小编还要提醒大家,隆胸要注……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