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女子广州岗顶举牌招亲 称再无男友就整容

2011-11-16 09:55: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靓女广州闹市举牌招亲 称再无男友就整容

  在世纪光棍节前一天被甩,靓女特来广州岗顶天桥招亲

  “光棍节过了,我却被飞了。为什么不能脱光?难道我不够漂亮吗?”下午,一位白衣女子在岗顶BRT天桥举牌求“脱光”,一时引起众人围观。据记者了解,这位单身女孩并不在广州工作,这次是特意从外省来广州举牌求姻缘的。她告诉记者,她想了很多天才想出这个点子,而且花费了几百元特意制作了一套“天使”衣服和道具,只是为了能够引起关注,以求“脱光成功”。

  靓女街头举牌求姻缘

  13日14时许,记者发现在岗顶BRT天桥众人正在围观一位女子。记者遂上前打探,发现被围观的女孩身着一袭公主白衣裙,背后还长着一双天使翅膀。就在众人感到疑惑时,女孩将手中的纸牌缓缓举起。记者定睛一看,发现上面写着“相亲10次被拒11次,相识1个月,在2011年11月10日被飞,为什么我不能脱光?求答案!!!”此牌一出,立即让围观的众人轰然大笑。不少市民举起手机拍照,表示要现场发微博。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除了围观外,还饶有兴趣地向女孩提了些问题,比如今年多大、做什么工作的、为什么来举牌等等,不一而足。不过女孩只是针对一些简单的问题点点头或者摇摇头,没有过多回答。记者还看到,当有些小伙子上前问女孩要联系方式时,女孩会大方地递给对方一张纸条,上面貌似写着女孩的QQ号。

  “再无男友就去整容

  记者在现场等了近二十分钟,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女孩似乎也不好意思起来。虽然阳光很大,但也看得出她脸红到了脖子,而且不时盯着脚上看。据其介绍,她姓黄,不是广州本地人,也不在广州工作,这次是特意来广州举牌招亲。她告诉记者,之所以做出这样的举动,实在是气不过光棍节时被相处了一个月的男朋友甩了。“我相亲了十次了都没成功,难道我真的很丑吗?”女孩反问记者。

  这么做不怕别人说闲话吗?对于记者这一担忧,女孩显得很是无所谓。她告诉记者:“我在国外读过几年书,那边这样的行为艺术很常见。之所以选择广州,就是因为这里开放,而且没有熟人。”女孩说,相亲十次都没成功给她打击很大。“可能是我真的长得不好看,如果再找不到男朋友,我就去整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私吞公款19万 为男友两度整容

在河南省某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的黄莉莉(化名)半年内侵占公款19万余元,两次请韩国整容师整容。不是为了爱美,而是为了抓住男友的心而……详细>>

女子谎称整容冒名顶替姐姐考试

近日在平阳县驾驶员学习中心举行的驶证理论考试中,一名中年女性仗着和姐姐有几分相似,便冒名顶替姐姐参加考试,没想到却被心细的工作人员发现。详细>>

“梅艳芳”整容为挽回男友

2005年因为参加深圳卫视举办的“梅艳芳菲”大型选秀,东北女孩张丽,走上了模仿巨星梅艳芳的道路,因为模仿她结识了一名男友,可是几年后,同……详细>>

女子整容后连前男友都不认识

日前,豪车男街头怒斥整容女的视频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视频中一个豪车男将手中的花束砸在地上怒骂跪在面前的女生,称其“整容”、“骗人”、“恶……详细>>

整容女遭男友抛弃急需修补情感裂缝

快女王贝整容致命事件引发的惨剧至今让人心有余悸,可这并没有阻止爱美女孩们整容的脚步和悲剧的继续发生,梦瑶就是其中之一。 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