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私吞公款19万 为男友两度整容

2012-06-19 06:09:29  来源:新浪女性    转载

  为让自己变得漂亮一些能找到好对象,她下决心整容,但把公司的客户当成了自己的提款机。近日,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的黄莉莉站在了焦作市山阳区法院的被告席上。

  指控:整容挥霍19万余元

  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检察院指控,黄莉莉在2011年7月至11月间,在河南省某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期间,利用其负责制作付息表和审核合同的职务之便,通过虚增出借人、虚列出借人利息的方式,共在付息表中虚列利息192870元,致使公司将该虚列的利息予以支付。黄莉莉将该利息据为己有,并用于整容和日常花费。

  庭审:法庭上供认不讳

  昨天上午10时20分,黄莉莉被带进了法庭。站在被告席上的38岁的黄莉莉肤色白皙,纤细的身体藏在宽大的囚服里。

  在法庭上,法官问她在公安机关的供述是否属实时,她说属实。法官问她是否想过还钱时,她说想过,想到年底公司会给她一笔提成,等提成拿到手后,再悄悄还上这笔钱。法官问她拿着这笔钱有何用途时,黄莉莉羞愧地低下了头,说她去某整形美容医院,请韩国的整形师为她整容。法官问她现在是否后悔时,黄莉莉的眼泪大颗大颗地往下掉,她说因为法律意识淡薄,才做下了如此荒唐的事情,希望法官能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山阳区法院审理后作出如下判决:被告人黄莉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所在公司的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职务侵占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予以支持;被告人黄莉莉当庭自愿认罪,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一条、第六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判决被告人黄莉莉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

  背景:她想靠容颜留住男友

  庭审中,黄莉莉说她的丈夫几年前爱上了一个年轻女子后和她离婚了。为和前夫赌气,更为了再找一个好丈夫,她下此狠招。

  一年前,朋友给黄莉莉介绍了一个相貌、家境都不错的男子,两人见面,相谈甚欢。经过一段时间接触,黄莉莉很心仪这名男子。可她怕这个男子有一天会和前夫一样弃她而去,认为只有美丽的容貌才能留住男人。为此,她不惜大把掏钱,想方设法用容貌留住男友。她将公司客户的钱拿到手后,立即直奔郑州市,找到某整形美容医院,花了近10万元进行抽脂、拉皮、隆鼻等手术。整容之后发现效果不太好,于是她再次来到这家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二次整容。她两次整容花了十几万元,余下的钱买了首饰和高档服装。很快,19万余元公款就被她挥霍一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梅艳芳”整容为挽回男友

2005年因为参加深圳卫视举办的“梅艳芳菲”大型选秀,东北女孩张丽,走上了模仿巨星梅艳芳的道路,因为模仿她结识了一名男友,可是几年后,同……详细>>

女子谎称患癌骗男友13万整容

女人都爱美,而为了让自己变的更美,整容成了不少人的选择。然而,整容的资金对很多人来说却并非轻巧之事。有人会为了整容的钱辛苦打工,而有人却……详细>>

整容女遭男友抛弃急需修补情感裂缝

快女王贝整容致命事件引发的惨剧至今让人心有余悸,可这并没有阻止爱美女孩们整容的脚步和悲剧的继续发生,梦瑶就是其中之一。 详细>>

被男友泼硫酸,女孩急需整容

40多岁的张本亮追求80后女孩小红,小红见他能说会道和他同居,接触一段时间后发现他为人霸道,而且跟老婆并没有离婚,于是提出分手,张本亮拿……详细>>

女子为敲诈 斥资十余万做整容

一名女子为了让富商步入她精心设计好的陷阱,不惜花费十余万元为自己进行了一番全新改造。当她如愿录下与富商的情爱视频后,要求男子出资200余……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