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微创内窥镜面部除皱的四大优势

2011-06-14 09:20:42      家庭医生在线

微创内窥镜面部除皱的四大优势

  1、中面部嫩肤除皱术

  此微创面部除皱通常采用内窥镜进行中面部嫩肤。这种微创面部除皱采用头皮切口,将颊部组织上提,并固定在后面的颞部。

  2、内窥镜入路除皱

  该微创面部除皱采用内窥镜入路在耳前方内侧做切口。通常是在头发的底部从一侧耳朵到另一侧耳朵做切口来完成,发迹内小切口通过内窥镜来完成的。

  微创面部除皱优势:

  1.微创安全:微创面部除皱全面体现了国际除皱新理念,切口小,损伤轻,多层次消除皱纹,彻底解决眼角下垂。

  2.切口无痕:切口小,张力小,微创面部除皱避免传统拉皮术在面颊上留下永久疤痕的缺憾。

  3.不脱头发:微创面部除皱避免了因缝线张力过大影响毛囊血供,而出现伤口周围秃发的弊端。

  4.恢复快:切口小,创伤轻,恢复时间短,一般微创面部除皱后3—5天即可恢复正常活动。

整容记实录整形零距离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创面部除皱术的四大优点

时光一点一点地流逝、如今身为80的我们年龄也不小的,面部也都开始出现轻重不同的皱纹,而显现衰竭的迹象。微创面部除皱是一种效果很好的去皱手……详细>>

整形须知:内窥镜面部除皱前需做哪些准备

内窥镜除皱是现在最先进的除皱方法,很多人都纠结于面部的皱纹,使用了各种的除皱美容产品见效甚微,其实想要一次性消除皱纹烦恼,内窥镜除皱就是……详细>>

内窥镜除皱有哪些优势

医院内窥镜除皱是指在内窥镜引导下经皮肤小切口实施除皱操作的手术。医生虽然不能直视术区,但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清晰的图像,进行准确的分离、切……详细>>

微创面部除皱 让岁月停住脚步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展和进步,关于人们面部皱纹的处理,出现了更多更好的方法,微创面部除皱术就是其中的一种。详细>>

微创面部除皱 让时光停驻

岁月如梭,转眼之间80后也一把年纪了,以往稚嫩的少男少女也开始都有了自已的孩子,特别是在面部也都能看到一些深深浅浅的皱纹,怎么可以让时间……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