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微创面部除皱 让岁月停住脚步

2012-03-06 01:10:55  来源:腾讯女性频道    转载

微创面部除皱 让岁月停住脚步

  微创面部除皱方法:

  1、内窥镜入路除皱

  该微创面部除皱采用内窥镜入路在耳前方内侧做切口。通常是在头发的底部从一侧耳朵到另一侧耳朵做切口来完成,发迹内小切口通过内窥镜来完成的。

  2、中面部嫩肤除皱术

  此微创面部除皱通常采用内窥镜进行中面部嫩肤。这种微创面部除皱采用头皮切口,将颊部组织上提,并固定在后面的颞部。

  微创面部除皱优势:

  1.微创安全:微创面部除皱全面体现了国际除皱新理念,切口小,损伤轻,多层次消除皱纹,彻底解决眼角下垂。

  2.切口无痕:切口小,张力小,微创面部除皱避免传统拉皮术在面颊上留下永久疤痕的缺憾。

  3.不脱头发:微创面部除皱避免了因缝线张力过大影响毛囊血供,而出现伤口周围秃发的弊端。

  4.恢复快:切口小,创伤轻,恢复时间短,一般微创面部除皱后3-5天即可恢复正常活动。

  选择适合自己的那种面部除皱方法,真正的体验这种让人返老还童的技术,让您瞬间年轻十岁十五岁。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创面部除皱 让时光停驻

岁月如梭,转眼之间80后也一把年纪了,以往稚嫩的少男少女也开始都有了自已的孩子,特别是在面部也都能看到一些深深浅浅的皱纹,怎么可以让时间……详细>>

微创面部除皱术的四大优点

时光一点一点地流逝、如今身为80的我们年龄也不小的,面部也都开始出现轻重不同的皱纹,而显现衰竭的迹象。微创面部除皱是一种效果很好的去皱手……详细>>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有哪些方法?

脸上的皱纹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烦恼不已,面部除皱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滋生,还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里……详细>>

面部除皱适合哪些情况?有哪些除皱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白皙紧致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慢慢的流失而且皮肤弹性下降,从而让脸上滋生皱纹,其实可通过面……详细>>

面部除皱好不好?面部除皱前必知这5个常识

时下有不少人的面部都会有皱纹产生,而当面部出现皱纹之后,人们都会显得十分的苦恼和无奈,但其实如果你想要解决面部的皱纹问题,是可以通过除皱……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