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谢霆锋童年旧照曝光 疑整容

2011-02-16 08:12:25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一香港网友曝光了一组1993年谢霆锋参加好友生日会的旧照,当时谢霆锋年仅13岁,但那时的谢霆锋已然鹤立鸡群相貌出众。当然,比之现在的完美“巨星”范,那时的他还是略有缺陷。“瑕不掩瑜”,天生帅气的他只需略微“锦上添花” 下就“完美无暇了”。

  一组旧照,谢霆锋惹整形嫌疑。

谢霆锋童年旧照曝光 疑整容

  1993年,谢霆锋(后排,左)在好友生日会上

  13岁的谢霆锋五官清秀俊逸,不过对于“巨星”的标准来说,鼻子还是不够完美,鼻头过大,鼻翼过宽,鼻梁不够挺。眼睛内双,却也够大够亮。虽然“小瑕疵”无伤大雅,但是谢霆锋还是要力臻完美。

谢霆锋童年旧照曝光 疑整容

明星整容那点事八卦杂谈
  • 旧照曝光!霍思燕原来也是整容美女1891105
  • “玉兔精”李玲玉重逢老友被疑整容1870896
  • 玉女孙菲菲车祸后首度亮相,容貌再变 1798526
  • 宋慧乔童年照曝光,网友大叹没整容1525810
  • 图片来见证:杨幂整容前后对比照 1425810
  • 明星:谁动了我的乳房(图)1358901
  • 九大当红女明星整不了的天生缺陷852070
  • 泄密!韩四大“天然美女”整容照846231
  • 娱乐圈的美丽“潜规则”(图)685481
  • 《蜗居》女主角海清表情僵硬疑整容649083

${FDPageBreak}

谢霆锋童年旧照曝光 疑整容

  再来看张谢霆锋童年本色照片,毫无雕琢。

  谢霆锋童年旧照,鼻子的缺陷暴露得比较明显些。

潮流整形一周热文排行榜2月7日—2月13日

${FDPageBreak}

谢霆锋童年旧照曝光 疑整容

  鼻根有峰度了,恰到好处

  鼻整形改变8种丑鼻:

  1、塌鼻梁:鼻梁的高度低于4毫米,鼻根部低平,鼻尖圆钝。给人以缺乏活力、疲倦的感觉。

  2、鹰钩鼻:鼻背有驼峰畸形,鼻尖过长、下垂、鼻梁突出等。给人以阴险狡诈的感觉,使之不易让人接近。

  3、鼻头肥大:鼻头表面的软组织增生,软骨肥大,往往伴有鼻孔宽大及鼻翼肥大。鼻头肥大使女性看起来粗犷,缺乏灵气,平庸。

  4、鼻子过大:鼻子的长度长于面部的1/3。这是因为鼻软骨发育过长,鼻翼软骨发育差,前鼻孔长而窄,形同鹰钩鼻。

  5、鼻子过短:鼻子长度短于面部长度的1/3。往往伴有鼻小柱低、鼻梁塌陷、鼻尖上翘、鼻孔朝天。

  6、鼻翼张得太大:鼻子宽度过大,两侧鼻外侧位置较远,鼻梁宽阔,形如蛙鼻。

  7、鼻梁歪斜:鼻梁不位于面部中线及鼻正中部位,而是向两侧偏斜。

  8、鼻尖或鼻小柱形态不佳:主要表现为鼻尖低平、宽大、肥厚、圆钝及鼻尖过高,如球形的鼻尖。鼻小柱主要表现为鼻小柱歪斜、过宽、过短。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旧照曝光疑整容?

详细>>

尹恩惠旧照曝光 皮肤黝黑微胖疑似整容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最近,在韩国某网络社区公告板上登出一张题为《10年前的尹恩惠与吴美兰》的照片,当时的尹恩惠皮肤黝黑,身材微胖。 详细>>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旧照曝光 被疑整容

马雅舒因为与吴奇隆的婚姻被大家所知,近日网友爆料出一组马雅舒早期照片,更是称其曾整容,也有网友指出,马雅舒的旧照神似王宝强,令人捧腹。 ……详细>>

张根硕青涩旧照曝光 被疑削骨整容

韩星张根硕走红后屡次被指曾整容,而他在早前播放的综艺节目中,不惜以双指插入鼻孔,又推高鼻梁扮猪鼻力证鼻子没有整容。详细>>

宋慧乔童年照曝光,网友大叹没整容

日前一项由几百万名网友票选的“2010全球百大最美脸蛋”中,韩国气质女星宋慧乔以高票获得第18名,但她却是在东方脸孔中的第一名。近日有网……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