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尹恩惠旧照曝光 皮肤黝黑微胖疑似整容

2012-03-02 08:30: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最近,在韩国某网络社区公告板上登出一张题为《10年前的尹恩惠与吴美兰》的照片,当时的尹恩惠皮肤黝黑,身材微胖。

尹恩惠旧照曝光 皮肤黝黑微胖疑似整容

  照片是2003年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美丽星期天》拍摄当时的情景,尹恩惠和吴美兰(音)并排站在泳池边。稚气未脱的尹恩惠皮肤黝黑、脸颊胖胖的,站在吴美兰旁完全变成了一个小家伙。尹恩惠身高169厘米,在女演员中也算是高挑,但和身高174厘米且穿着高跟鞋的吴美兰相比,几乎矮了一个头。另外,吴美兰身穿露脐装配热裤尽显模特的苗条身材,而尹恩惠的身材相比之下则显得较胖。

  看到照片的网民纷纷留言称“胖胖的少女尹恩惠真的很可爱”、“要是吴美兰不在旁边……”、“比现在的我苗条多了”、“尹恩惠现在瘦了很多”、“还是尹恩惠更美”、“吴美兰太高了”等。

${FDPageBreak}

尹恩惠旧照曝光 皮肤黝黑微胖疑似整容

现在的尹恩惠

尹恩惠旧照曝光 皮肤黝黑微胖疑似整容

尹恩惠近照

${FDPageBreak}

尹恩惠旧照曝光 皮肤黝黑微胖疑似整容

尹恩惠近照

尹恩惠旧照曝光 皮肤黝黑微胖疑似整容

  尹恩惠高小英 韩国女星素颜惊悚对比

  看多了韩国女星在镜头前光鲜亮丽的样子,但卸下妆后,是否每个人都依然那么天生丽质呢?像张东健的老婆高小英,素颜与上妆就差得太远;而与Rain合作过《逃亡者》的李娜英,不化妆都还是美人胚子。可见,不是每个韩星,都经得起素颜的。

  韩国女星整容成风 崔智友尹恩惠成代表

  一部《冬季恋歌》让崔智友楚楚可怜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明星的恋人》中的崔智友却变身冷艳歌手,造型的颠覆,也让我们把整形的矛头对准了她。

  尹恩惠整容前后对比照(组图)

  尹恩惠灵活的口才和快速的反应能力,落落大方、爽朗直接的形象,为她赢得了大众的喜爱。出演《宫》之后,更是人气高涨。韩国明星多整容,尹恩惠也不例外。无论尹恩惠整容与否,根据韩国媒体的统计,尹恩惠的鼻子是目前韩国民众最想改造的范本之一。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旧照曝光 被疑整容

马雅舒因为与吴奇隆的婚姻被大家所知,近日网友爆料出一组马雅舒早期照片,更是称其曾整容,也有网友指出,马雅舒的旧照神似王宝强,令人捧腹。 ……详细>>

张根硕青涩旧照曝光 被疑削骨整容

韩星张根硕走红后屡次被指曾整容,而他在早前播放的综艺节目中,不惜以双指插入鼻孔,又推高鼻梁扮猪鼻力证鼻子没有整容。详细>>

谢霆锋童年旧照曝光 疑整容

13岁的谢霆锋五官清秀俊逸,不过对于“巨星”的标准来说,鼻子还是不够完美,鼻头过大,鼻翼过宽,鼻梁不够挺。眼睛内双,却也够大够亮。虽然“……详细>>

林俊杰旧照曝光似小沈阳 疑似整容

日前网上盛传林俊杰曾经整形,并把他刚出道的影片与现在容貌对比,认为他眼睛有整形,但林俊杰表示,他曾经矫正牙齿,至于其他部位,则笑说“有找……详细>>

《法证先锋3》徐子珊旧照曝光

女艺人变脸奇技的确令人啧啧称奇。在《法证先锋3》饰演高级督察的徐子珊,脸长鼻尖,记者找回徐子珊入行初期的旧照,对比一下发现她现在鼻梁变高……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