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非整不可?英国人爱上整形

2010-09-14 08:56:55      家庭医生在线

非整不可?当英国人爱上整形

  你也许难以想象,现在许多英国女性见面不再互相问买了什么名牌手袋,而是改问“你的整容医师是谁?”

  如今,人们对整形美容的态度越来越积极,欧美等发达国家更是如此。英国一份女性杂志的调查显示,有近三成英国女性表示非整形不可。在另一项调查中发现,7成的英国女性偷偷接受过微整形。整形的热潮,已经在英国蔓延开来。

  近三成英国女性表示非整形不可

  英国女性杂志《新女性》调查发现,90%英国女性对自己的长相或体形“很失望”,近70%的人愿意考虑做某种整形手术,其中26%表示非整形不可。对整容,她们表现出非常积极的态度,甚至将“做了名医主刀的整容手术”作为一种新的炫耀资本,就像秀名牌手袋、名贵跑车。英国的整容医生们目前最担心的不是整容手术失败,而是他们的顾客对身边朋友炫耀自己整了容。受英国女性欢迎的整容手术依次是:吸脂、去皱、隆胸、鼻形修正。

  不少英国女性认为,我年轻时喜欢收集香水、手袋和高跟鞋,现在我更需要一副美丽入时的面孔,才好和这些奢侈品相配。也有不少女性认为整容让自己感觉年轻了很多岁,重新恢复了自信。

全球整形大八卦不雷人不罢休
  • 史上最雷变性人另类生活大揭秘1425810
  • 整牙整出好星运的十大女星(图)1358901
  • 胆小别看!吓坏人的另类整形(图)923058
  • 不整容就离婚!英国王妃被命令整形 852070
  • 变性人超模:时尚圈中的孤独者846231
  • 38K!疯狂模特人造“世界第一胸”(图)798526
  • 史上最美变性美女大pk:国外VS中国(图)685481
  • 巨乳狂人之死,过度隆胸之险649083
  •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620522
  • 惊!12年整容百次隆胸15次604194

${FDPageBreak}

非整不可?当英国人爱上整形

  悄然变美,英国爱上微整形手术

  英国最大的整形美容专业小组Transform发现,72%的英国女性秘密接受了如注射肉毒素等非手术美容疗法,她们不愿意让家人,朋友及其爱人知道自己接受了整形美容手术。

  在英国,不管是爱美男性还是爱美女性,他们都是悄悄瞒着朋友,家人及伴侣接受整形美容手术的,而且这类求美者的数目在不断上升。为了隐藏自己接受过整形美容手术,非手术美容项目的整形医师发现,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微整形及渐变美容美体项目。

  很多求美者,尤其是爱美女性,都不希望摧毁自己在伴侣心中是自然美的美好印象,她们对手术是否会对皮肤造成伤害非常在意。对此,Transform发言人Shami Thomas博士称,很多包括明星在内的求美者都是在他们的机构接受秘密整形美容美体手术的,他们的整形师及其工作人员都经过良好的培训,不会给求美者留下任何伤疤或者手术标记,他相信秘密微整形美容手术还会盛行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整形有风险?小心带来3大后遗症,不可忽视!

俗话说相由心生,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精致的五官,因此选择整形医院做脸部整形,但脸部整形易带来多种危害,希望能引起人们……详细>>

整形风向标:明星流行“整”什么?

每一次金像奖的现场,都是一场争奇斗艳的盛会,先不说男明星,光是一个个女明星衣着华丽的出现在晚会现场,就足已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了。但仔细翻……详细>>

面部整形有哪些类型?会有哪些不良反应?

面部整形是通过美容手段来修整,重塑脸型的有效方法之一。漂亮的面部轮廓,是美丽面庞的基础,而且能衬托出人的整体气质。很多人由于先天性原因,……详细>>

面部整形要注意什么?整形医生给出8个护理建议,一定要牢记!

现在很多的女性因为爱美,就想改变自己的外观,通常整形手术来调整脸部,达到变美的目的。而常常出现整形失败的案例,整形后的后遗症也是很多的,……详细>>

整形不是想整就整?整形前需要了解这5件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美的道路上是无止境的。除了在日常生活中细心保养以外,整形也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线。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整形来让自己变得……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