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无孔美女“毛”塞顿开

2010-09-09 08:55:09      家庭医生在线

无孔美女,该“毛”塞顿开了

“黑脸娃娃”,毛孔缩缩缩

  粗大的毛孔,令肌肤颜色暗沉,严重影响了女人的“面子问题”!无孔美女,该“毛”塞顿开了!

  “黑脸娃娃”实际上是“黑娃娃激光美肤术”的昵称,也叫“柔肤激光”。它是一种非入侵性激光美肤术,治疗过程中要先将黑色的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先让你变成“黑脸娃娃”,它通过黑碳粉更强的吸光作用和选择性光热解原理,使激光光束受吸引而锁定毛孔部位,从而清除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有效收缩毛孔。

  由于黑脸娃娃能清除表皮老化角质、有效刺激真皮胶原蛋白的再生,因此它除了缩小毛孔、增加肌肤弹性与光泽之外,还可以抚平皱纹、祛除痤疮疤痕和顽固色斑,并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皮肤吸收。

  黑脸娃娃最大的特点是它的无创性,治疗后不会引起结痂、疼痛、感染、流血、反黑的现象,也不需要恢复期。另外,黑脸娃娃纯属物理性治疗,不添加任何药物及功效性产品,是靠人体的自体细胞新生重建,所以没有任何副作用,也毫无依赖性。

  至于人们担心的治疗时疼痛的问题,专家表示,黑脸娃娃治疗时只有轻微的针刺感,爱美人士完全可以忍受,因为激光的高能量大部分被黑色碳粉吸收了,而皮肤组织和表皮细胞只是吸收少部分有效能量,并且这部分能量也转化为有效的热能来刺激皮肤新生,所以做治疗时不会有特别的痛感,也不会灼伤表皮。

  一般来说,黑脸娃娃治疗每次需要40分钟左右,做5次一疗程的治疗后可完成皮肤细胞的一轮新生和重组,从而达到较为理想的皮肤状态,这种效果大约能维持2年左右。

潮流整形一周热文排行榜8月30-9月5日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的原因 怎么收缩毛孔打造0毛孔美人?

毛孔粗大,黑头多,脸部看起来就很粗糙,严重影响美感,怎么办呢?毛孔粗大的原因主要有哪些?怎么样才能够收缩毛孔,让脸部重现光滑细腻?下面跟……详细>>

春季肌肤终极反“孔”行动 不惧“孔”惧

想拥有梦寐以求的好皮肤毕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必须遵循它自己的“原则”,所谓“多行不义必自毙”,持续选择错误的方法及选用产品不当,都会成……详细>>

爱美女性必知 四个卸妆误区见者避开

卸妆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卸不干净会导致很多肌肤问题,如果卸妆油使用过多也会损害到皮肤,下面mm们一起看下卸妆的四大误区。详细>>

挑战素颜美女 毛孔护理方法

许多女性朋友抱怨:素颜皮肤烦恼多,尤其是在夏天,明明才洗完脸不到2小时,一照镜子又是油光满面,看上去毛孔粗大、脏兮兮的,一不小心还会发炎……详细>>

现实版画皮:天然美女是这样“养”成的

现代社会,男人择偶的压力很大。要是没有火眼金睛,想娶个货真价实的美女回家,还真不容易。记得有网友戏称,要在结婚前带女朋友去游泳,以辨其真……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