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一元可整形,离奇闹笑剧

2010-09-23 08:18: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近日,锡城某知名论坛上流传一帖子:某整形美容医院在9月10日至21日每天推出一个一元整形项目,包括开双眼皮、隆鼻、祛斑、拉皮、嫩肤等。记者决定去暗访一下,看一看这里面到底玩的什么噱头。

一元可整形离奇闹出笑剧

  9月20日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这家整形美容医院,二楼的楼梯处贴着写有活动规则的大幅海报,上面登着包括一元整型项目在内的三大优惠项目,但是仔细一看说明,才发现“当天购买88元会员卡并填写相关资料才有资格享受相关优惠”,另外,在一元优惠项目中,体检费和麻醉费等相关费用也要顾客自行承担的,其他的优惠项目也得消费者自行负担成本费用。

  记者来到医院大厅时,看到一名近30岁的女顾客在等候咨询。“您需要做什么项目?活动期间来的人挺多的,光这会儿已有十多个了。”前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记者,并给了记者排位号等候咨询。约20分钟后,记者见到了接受咨询的医生,记者表示想开双眼皮,医生说已错过了该项目的优惠期,并说记者的眼睛不适合优惠项目中的做法,接着推荐了另一种最低2800元的做法。

${FDPageBreak}

 

一元可整形离奇闹出笑剧

  另据记者询问得知,针对双眼皮一1元优惠项目,体检费和麻醉费需另付几百元。记者表示当天只是想咨询一下时,医生则说趁活动期间可以先办一张88元的会员卡,里面会送1800元,并且以后可以凭卡享受打折优惠。记者问起会员卡中所赠钱款能否下次一次性使用时,对方则表示要看所做项目金额大小,如果超过1万元则可以,如果金额较小则需分次使用。记者随机采访了各年龄层的近20名市民,对方均表示不相信“花一元就能整容”,而且不会去做。

  40多岁的吴阿姨穿着很摩登,但说起这“1元整容”是一脸的不信任。秦小姐是一家公司的美容节目编导,对服饰美容颇有研究,并且在2008年做过双眼皮手术,她表示不敢去一般的美容机构做,就算再便宜也不希罕。据在该整形美容医院楼上工作的刘师傅介绍,这个“优惠”活动推行以来,每天有不少顾客光顾,还有少数老年人。“来的大多是有钱人,从穿着打扮就能看出来。”据了解,大多数顾客虽是慕“1元优惠”而来,但一般不会选择这一项目,为安全起见最终还是会选择价位较高的项目。

  小编寄语:爱美人士们切不可贪图广告宣传的便宜,掉入低价陷阱中。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一元钱的牛排,所以更不会有一元整形这样好的事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台湾25岁男模隆鼻离奇猝死

日前,现在25岁的邱姓男子为了让鼻子更挺拔好看,经朋友介绍到台北市某整形诊所做隆鼻手术。当时由于邱某是模特,长得俊俏身材又好,院方表示可……详细>>

整形VS微整形 魅力一一数

整形美容发展至今,已从简单的时尚话题升级到关乎一个人形象、修养、魅力等多方面的生活方式;种类繁多的无创微整形技术—— “没有恢复期,没有……详细>>

88年选美亚军微整形 笑称早整形或得冠军

微整形效果显著,而且没有恢复期,受到很多明星的喜爱。据悉,88年香港选美亚军陈淑兰自前几年做了某整形中心代言人以来,接受了多种微整形项目……详细>>

“韩式整形”只是个美丽骗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韩剧中的明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赏心悦目的享受,可国内所谓的“韩式整形”,却完全是两回事。日前有网友爆料,国内韩式整形是……详细>>

售楼小姐为提升业绩异国整形 6万元丰臀失败

面对楼市的重重压力,售楼小姐为了提高业绩,拿到更多奖金,不惜花费巨资多次整形,企图以提升自身的形象来提升售楼业绩。不但换脸,隆鼻,吸脂,……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