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售楼小姐为提升业绩异国整形 6万元丰臀失败

2013-04-15 17:54:01      家庭医生在线

本文案例的主人公江蕙女士

  迪拜豪掷6万注射丰臀 安全产品竟是“奥美定

  近年来,房地产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售楼小姐这个行业,工作竞争力也越来越激烈,人们纷纷使用不同的招数来提升自己对顾客的吸引力、说服力,而仪容仪表、身材则是最关键的一项。江蕙女士就是一个售楼小姐,“我们这个行业,男男女女做整形的很多,靓丽的外表和魔鬼身材才更容易谈到单。没办法,社会竞争太激烈了!”说到目前售楼行业的整容现状,江蕙女士(化名)感叹道。

  2年前,为了拥有魔鬼的身材,江蕙女士在一家民营的整形机构里做了吸脂手术,“我主要做了腰部的吸脂,想拥有一个水蛇腰嘛,可手术后我的臀部严重凹陷,两侧像被削去半边肉!”江蕙女士哭诉,抽脂后就算穿着厚厚的裤子,还能看出臀部有两块地方明显凹陷,因为心情影响,她的业绩也在直线下滑。“都是这个凹陷的臀部害的!”于是,江蕙女士立志丰臀,当时她的一位好朋友刚好在迪拜做完隆胸手术,效果还算满意,就推荐江蕙女士到迪拜的一家美容院去丰臀。

  “第一次,注射了8瓶,每瓶有50ML。”江蕙女士说,在迪拜的美容院里,该院的负责人说他们是给全世界最有钱的人服务的,用的都是国际一流的产品,江蕙女士深信不疑,第一次注射后她还不大满意,感觉还是有凹陷,之后再注射了2次,共注射了1000ML,合计花费了人民币6万元,惊人的效果发生了,臀部的凹陷没了。江蕙女士非常满意效果,她终于实现了她一直追求的“前凸后翘”性感目标。

  可回国一年后,江蕙女士发现大腿出现了大面积果冻似的肿块,她开始担心在迪拜注射丰臀产品有问题,但是直到最近发现腰部变粗了,她才开始焦急,江蕙女士哭道,“腰部有肿块后,穿裙子都无法拉到正常位置了。”经过详细检查和手术后,专家发现江蕙女士臀部注射的是一种类似奥美定的材料,在国外名为英捷尔法勒。

  整容上瘾怎么办? 专家:身心皆美才是真的美女

  在广东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里,我们看到了刚刚动完手术,正在休息的江蕙女士。她趴在病床上,正给她换药的护士告诉记者,江蕙女士因为刚做完臀部取出注射物手术,暂时还不能保持正常睡姿。

  在迪拜丰臀后的2年时间里,奥美定对江蕙女士身体的伤害还不仅仅是肿块和游移。江蕙女士告诉记者,注射丰臀后,她的身体每况愈下,以前几年也不感冒一次,现在却很容易感冒,尤其是近半年,几乎每个月都至少感冒一次,且每次感冒都特别严重,已经严重影响到她的健康、生活和工作。由于身体不好,她也无心于工作,近一年来,同事业绩都在上升,只有她的业绩下滑得很厉害,每个月都完成不了任务。

  广东武警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奥美定注取救助负责人谭新东主任表示,丰臀的面积大,因此用的剂量也很大,剂量较大,其到达体内产生的毒性也随之增大,加之臀部运动量大于胸部,奥美定更易发生移位,渗漏等并发生症。谭主任还表示,大量的奥美定留在体内,恐怕会有致癌的危险。目前江蕙女士体内的奥美定已经取出90%左右,因为臀部脂肪过多,注射时部分奥美定已渗透其内,无法100%完全取出,但余下部分不会对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修复臀部后,江蕙女士还坦言,早在几年前,房地产开始火热时,她已经是个“整形粉丝”,她边说边指着自己的鼻子、眼睛,这些地方都已经动过几次手术,还有拉皮、丰脸颊、吸脂等也都曾做过。“差不多动过20多次的手术。”江慧一点也不避讳自己的整形经历。

  对此,谭新东主任说,千万不要盲目的整形,身心皆美才是一个真正的美女。

  记者提醒:到国外整形维权难

  随着国外整容热的兴起,专门为爱美人士设计的“美容游”线路正成为旅行社揽客的新招牌,受到不少都市女性的青睐,自由行或跟团去国外做美容开始走俏。不过,业内人士建议,消费者要谨慎选择“美容游”,一旦出现医疗事故,将面临很多难以解决的问题。

  谭新东主任指出,近年来出国整形的人士逐年增多,回国修复的患者也越来越多。在国外选择一家美容院就随便做整形,势必会遭受违禁的注射材料,受骗受罪不甘心,如要维权又是很难。

  谭新东主任还透露,在国外做美容手术,会遇到语言沟通不畅、意思表达不清等情况,影响手术效果。而且,求美者不可能在当地停留很长时间,术后护理跟不上也可能导致美容效果出现偏差。回国后一旦出现医疗纠纷,即使参团时有保险,保险公司也很难到当地取证,不仅责任不容易界定,还会涉及到国际纠纷,申诉、审理的时间长,花费的精力多。

  谭新东主任提醒,到国外整容的求美者,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做完手术后要保留当地医院的相关书面证明和协议,以便于解决后期的护照照片更改、签证续签和医疗维权等问题。此外,在国外购买美容药品时,要注意其与保健品的区分,购买有明显标识的药品。

  推荐阅读:

  整形师手术未完离开 致女子失血性休克

  西班牙男子整形失败 昏迷23年后离世

  英媒:10年内中国20万张脸毁手术刀下

  女子整容失败器官不停生长 下巴变“脚后跟”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黄海茵 通讯员:肖金)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亚洲小姐整形失败跪地痛哭

06年因参选亚洲小姐而入行的郑伊娜多年在娱乐圈都发展平平,14年时更是约满亚视,近年来的相关新闻也多是负面的桃色绯闻。前两天,她和朋友现……详细>>

前阿根廷小姐丰臀失败死亡

欧美各大新闻网站纷纷在聚焦一位前选美冠军的名字,然而与这个名字相关的却是一个悲剧:前阿根廷小姐、名模索朗热·玛娜诺(Solange Ma……详细>>

网上发帖称整形效果差 医生索赔10万元

近日,一名整形患者做完双眼手术后,在网上发帖称“手术效果极差”,其整形医生称帖子内容侵犯了他的权力,因此将患者白女士告上法庭,要求对方停……详细>>

这5种情况是鼻子整形失败 为什么会整形失败?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的中心地方,可以说鼻子形状、以及大小等特性对人体面貌起的作用不容忽视。很多女孩子其他五官长得都很好看,也很立体,偏偏鼻子……详细>>

前英国小姐隆胸失败 乳房严重变形大小胸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英国小姐达尼埃尔·劳埃德近日公开承认,自己在28岁时曾做过隆胸手术,当她升级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后,她又接受了乳房下垂矫正……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