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人体玉女”汤加丽遭遇整形门

2010-08-24 08:12:49      家庭医生在线

“人体玉女”汤加丽遭遇整形门

  最早在网络传播的是一段视频,画面上,汤加丽正在做高科技嫩肤、注射除皱等,其后报纸、网络等种种猜疑信息开始铺天盖地的展开。

  就在视频播出后的第三天下午,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汤加丽连同广东武警手术,只是尝试了有别于生活美容的“医学美容”。在新闻发布会上,汤加丽更公开了一系列的照片,力证自己只是寻求“美肤方案”。

  谈美丽

  不裸露,也能展现性感

  当身穿绿色上衣、白色长裤、化着素雅淡妆的汤加丽出现在医院的时候,立刻引来了一阵骚动:“汤加丽也来整形?”、“女明星吗?身材很好喔!”。被观众、媒体围绕的汤加丽,始终笑意盈盈,满足所有人合照、录影的要求,流露出优雅、迷人、自信,这似乎与她那令人震撼的裸体写真、大胆前卫的舞蹈风格大相庭径。

  “人体艺术只能靠人体本身来展现美感和传递情感,所以具有很高的挑战性,但这不就意味着裸露、裸体。”汤加丽说,上帝赋予了女性柔美的身躯,让这种美丽展现于人,应该是女人们终身的事业。

  据了解,在遭遇“写真风波”之后,汤加丽没有让自己站在风口浪尖被人炒作,而是低调地重回艺术舞台,拍戏、唱歌,此次到广州,就在因缘际会之下,尝试了高科技美容项目,更在现场了解后,计划接下来几天进行多项非手术除皱项目。

  汤加丽说,女人要变得美丽方法很多,有营养的饮食、流汗运动、瑜伽、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定期进行美容护理等,都会为美丽的容貌加分。而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她认为,不仅仅是外貌、穿衣、打扮上的修饰,还需要内在气质、品味的修养。“保持乐观的心情,真诚、善良面对生活很重要,这是人性最根本的,也是女人们最美好的东西。”汤加丽说,希望自己也能更加勇敢的面对将来的各种挑战。

  谈整形

  不排斥,安全和效果最为看重

  说到此次高调在整形中心亮相,汤加丽说,主要是来解决皮肤问题。她解释,这一段时间档期排得非常满,经常加班加点工作,饮食休息不正常,令皮肤出现了不少问题,而前段时间更是因为在海滩拍摄期间保护不当,让皮肤受到晒伤,出现了过敏的症状。“有暗黄、坑洼、色斑、小细纹、鱼尾纹、眼袋等,”汤加丽在一一细数皮肤问题的时候,自己也有点吃惊,“原来还真不少。”

  对于被问到是否会整形,汤加丽大方承认,“暂时没有‘到刀子’的需要,但并不排斥,如果整了,也不怕公开”。她说,在时尚圈、演艺界,女明星们做整形美容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因为要上镜、要演出,女明星们对自己外貌的要求远比一般女性更高,通过后天整形美容手术,弥补先天的容貌不足,是无可厚非的,可以说是对工作热忱的体现,而爱美一族也越来越青睐整形美容,说明安全有效的造美方法,可以让大家的生活更加愉快。”

  汤加丽说,会收集有整形美容经验朋友的意见,再制定计划。“这次来特意广州,也是一个好朋友推荐的。”汤加丽说,听到别人推荐后,自己也应该亲自到医院咨询,和医生详细沟通之后才决定治疗,“安全和有效非常重要。”

${FDPageBreak}

“人体玉女”汤加丽遭遇整形门

  人物简介

  汤加丽,国内人体写真第一人

  1976年7月13日出生于安徽合肥的汤加丽,因为率先在国内拍摄“人体艺术”写真,成为中国艺术圈的红人。截止今年3月13日,“汤加丽”每天被网友搜索达10多万次;连续2373天在“百度美女排行榜”榜上有名。

  不过,原来这位性感天使,曾是两枚体操金牌的主人:九岁那年,汤加丽在安徽省体委体操队开始了她的运动员生涯,并在其后获得两枚青少年体操的金牌,以及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运动员生涯结束后,汤加丽改学舞蹈,后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剧系。随后,因在某颁奖典礼红地毯上的风姿被导演发掘,开始了电影生涯,于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并先后饰演过《康熙王朝》、《银鼠》、《还珠格格3》、《倚天屠龙记》等电视剧。后来,因拍摄人体写真,汤加丽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但这位坚强的美女却并没有退却,其后演出话剧《想吃麻花给你拧》、《开心麻花斗地主》等受到各界好评。

  治疗花絮

  除皱嫩肤“像被小虫咬”

  某医院专家为汤加丽进行皮肤测试后直言其皮肤缺水十分明显,因为涂了粉底液的面部出现细皮;肤色偏黄,有些地方还长了痘痘、色斑;有比较严重的黑眼圈,使她看上去很没精神;额头和眼角部位开始出现轻微的红血丝、小细纹和鱼尾纹。

  在专家诊断的同时,汤加丽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治疗时间要短、不能疼痛、恢复要快、效果要好……”根据她的肌肤情况和要求,几位皮肤专家最后制定了一套全方位的面部治疗,其中包括BOTOX、伊维兰注射,去除鱼尾纹、小细纹和鼻唇沟;像束激光、美白疗程、彩光嫩肤等高科技面部年轻化美肤治疗。这一系列极具针对性的治疗建议,让汤加丽心动不已,当场就要求开始“彩光嫩肤”治疗。

  汤加丽表示,此次广州之行让她学到了不少高科技美容护肤知识,治疗效果也是“看得见摸得着”。在未来三天,她将接受几项非手术除皱项目完成整个“美肤方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整形,号令美丽潮流

一、非手术美容详细>>

热门整形手术的七宗“最”

现在,对美的追求已经贯彻到一个人的一生,广大女性朋友最担心的就是面部变化,整形专家为你提供有用的整形材料,支招如何通过整形手术来应对岁……详细>>

当父母遭遇整形儿

张小羽今年18岁,中等身材,相貌平平。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眼就淹没在人海中”。为了令自己以一个全新的形象进入大学校门“占据容貌和形……详细>>

疤痕整形 还你美丽肌肤

我们追求美丽的基础是健康,拥有健康,我们才拥有美丽。但因为生活中的意外,我们健康漂亮的肌肤就被疤痕所毁掉了。如何去掉疤痕,还原我们美丽的……详细>>

鼻唇沟整形 为美丽添加风采

鼻唇沟整形现在被很多想做鼻子整形的人所青睐,那么毕竟鼻唇沟整形有哪些呢,下面就请我专家为我详细介绍一下鼻唇沟整形。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