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当父母遭遇整形儿

2010-09-09 08:41:02      家庭医生在线

孩子想整形,做父母的我该怎么办?

400次面试399次遭拒,大学女生想整容

    18岁准大学生要整容

  张小羽今年18岁,中等身材,相貌平平。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眼就淹没在人海中”。为了令自己以一个全新的形象进入大学校门“占据容貌和形体上的优势”,她在得知自己高考可以稳上一本后,向母亲提出了整容要求,因考前母亲曾对自己有过类似承诺。

     但张小羽母亲表示,自己虽然对女儿有过考上重点大学就要重奖的承诺,但从来没想过是整容。遭拒后,张小羽就威胁母亲说,不让整容,她就算被一流大学录取也不去上学。张小羽说,她和同学探讨过容貌对婚姻、工作的影响,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貌美者得到的社会资源的确比平凡人要多。在张小羽的一再坚持下,小羽母亲不得已带着女儿走进了整形美容医院。

    学生成整容“主力军”   >>>女儿绝食为升学整形

  如今,学生整形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据统计,学生整形在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递增,刚过去的暑假更是当之无愧的学生整容旺季。但整形有无年龄限制?整形手术是否那样简单?美容院可不可以割双眼皮?在上学的孩子要整形,不管是学生还是家长都要正确认识医学美容,避免掉入美丽陷阱。

  低于16岁慎做整容手术

  整形专家说,原则上美容手术不适合16周岁以下孩子,情况特殊的,也必须要有监护人同意才能实施手术;手术方案也必须以监护人与医师商讨的意见为准;骨结构改变的整形手术,原则上18岁以后做。

全球整形大八卦不雷人不罢休
  • 史上最雷变性人另类生活大揭秘1425810
  • 整牙整出好星运的十大女星(图)1358901
  • 胆小别看!吓坏人的另类整形(图)923058
  • 不整容就离婚!英国王妃被命令整形 852070
  • 变性人超模:时尚圈中的孤独者846231
  • 38K!疯狂模特人造“世界第一胸”(图)798526
  • 史上最美变性美女大pk:国外VS中国(图)685481
  • 巨乳狂人之死,过度隆胸之险649083
  • 匪夷所思!全球怪异整容事件620522
  • 惊!12年整容百次隆胸15次604194

${FDPageBreak}

孩子想整形,做父母的我该怎么办?

整形成癖,不能忽视你的心理疾病

  选择医生有技巧

  整形美容是一种医疗行为。医生的选择将直接决定手术效果。

  分清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生活美容是无创的皮肤保健。医疗美容则需要有执业证才能上岗,有创、侵入性治疗如纹眉、除痣、排痤疮等都属于医疗美容范畴。不可在没有资质的生活美容院进行医疗整形手术。

  认真选择医生至关重要。这些直接影响手术效果。因此必须到正规的、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专业机构,找有资格、经验丰富的医师手术。其中主诊的医师应具有6年以上从事美容外科的工作经历。

  增强识别能力,不要盲目迷信专家。有的机构利用人们心理,找一些“外国”医生实施美容手术。其实是否真实很难考证。

  一些机构没有自己的医生。聘请“著名”教授、博士等外院医生来手术,有的外院医生并不熟悉病人具体情况,或者术后匆忙离去,一旦出现问题也得不到及时解决,这些都在无形之中增加了手术风险。

  沟通是关键

  整形专家说,许多失败的手术都是因为没有很好地和医生沟通酿成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通过手术变得漂亮。医生夸大整形手术效果,胡乱承诺,盲目的手术方案可能让你为整形后悔终生。手术前和手术医生充分沟通,让医生充分了解你的美容整形心理及美容真实需求,手术医师会实事求是地告诉你,整容所能达到的效果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

  同时提醒广大父母,孩子有整容需求的时候,要和孩子充分交流和沟通,帮助孩子作出合理的决定,寻求最好的求美方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只为孩子找工易,父母整形咨询团

详细>>

想整容 我该怎么和父母说?

刚刚高考完的小路陷入了纠结,单眼皮的她一直默默为眼睛小而无神自卑着,从高二就瞄上了双眼皮手术项目。最近看到自己关注已久的美容机构打出优惠……详细>>

潘长江力挺女儿整形瘦脸

有媒体曝光潘长江独生女潘阳疑似整容,做父亲的岂容外界如此污蔑自己的掌上明珠,于是挺身护女向媒体宣告:“我闺女只是打了瘦脸针!”。 详细>>

青少年不宜过早做颌面整形

“目前来整容的学生年龄集中在16—18岁,其中男生的整容项目以祛除斑疤、隆鼻居多,女生的则以割双眼皮、瘦脸为主。”整形专家提醒青少年,决……详细>>

整形背后的性秘密

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美貌比一封介绍信更具推荐力。因此越来越多人热衷于通过整形、希望以求得更多机会的做法无可厚非,但个别过度热衷的行为则……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