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漂唇选择颜色有讲究(图)

2010-05-17 08:24: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漂唇选颜色需要遵循的规律:

  1、经实践验证文玫瑰红、胭脂红、桃红、术后效果最佳,也可用两种三种红色调配出各种中间色文饰效果极佳。

  2、性格内向的人漂唇宜浅淡颜色,外向则宜艳丽。

  3、年轻人宜选桃红、粉红、显其天真自然的纯情美;中年人宜选较艳的颜色突出典雅、端庄的风韵。

  4、嘴型漂亮的人可选艳丽的颜色,突出其丽质,反之选不艳的颜色。

  5、大嘴、尖突形适合选用鲜艳、浅亮颜色。

  6、肤色白的人宜选浅淡的颜色。

  如果漂唇后唇部的颜色变浅了,这是正常的现象,如果出现发乌的现象是在漂唇时针刺的过深的原因,一般来说,在漂唇后1-4个月唇色会变得红润而迷人,并且会一直持续下去。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漂唇后嘴唇很干怎么办?教你5种方法可缓解

漂唇术能让人们快速拥有满意的唇形及唇色,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此方法非常的简单方便,但是部分人群漂唇后却出现了嘴唇很干的情况。详细>>

漂唇后嘴唇很干怎么办?教你5招来解决

漂唇手术非常方便而且简单,受到了一部分人们的青睐,能让人们快速拥有满意的唇色。但是一部分人群漂唇之后可能会出现嘴唇干燥问题,该如何解决。详细>>

漂唇手术及术后护理(图)

漂唇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详细>>

纹唇与漂唇的区别

漂唇,主要针对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适合人群有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详细>>

漂唇术术前术后的护理事项

口唇是构成容貌的主要部位之一,因此,古今中外,人类特别是女性都是千方百计地修饰美化双唇,以增加自然的魅力和风采。漂唇术解决了人们天天反复……详细>>

  • 高建华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