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探秘变性人的真实婚姻生活

2011-12-07 10:33: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探秘变性人的真实婚姻生活

  1975年,楚楚(化名)出生在亳州市涡阳县一个民间艺人的家庭里,家里有五个姐姐,只有他一个男孩。由于父亲去世早,楚楚从小就和母亲、姐姐一起在农村唱戏为生。

${FDPageBreak}

探秘变性人的真实婚姻生活

  楚楚说,从记事起就感觉自己是个女孩,好打扮,喜欢穿花衣服,20多岁时在江苏南京看到有艺人演出,他便有了想做变性人的想法。27岁那年,他瞒着家人在河南郑州做了隆胸手术,第二年花了十多万元在泰国做了变性手术,成为一个“女人”。

  2010年,一位32岁的“粉丝”和楚楚私定终身,成为楚楚的“老公”。由于楚楚家人的反对,楚楚不敢回家到当地派出所更改身份证上的性别,也没能领到结婚证。

${FDPageBreak}

探秘变性人的真实婚姻生活

  目前,楚楚和“老公”住在市区的一间出租屋里。楚楚会表演,经常参加一些商业演出,成了一个小有名气的艺人。

${FDPageBreak}

探秘变性人的真实婚姻生活

  图为楚楚和“老公”在一起。

探秘变性人的真实婚姻生活

  泰国最美变性天后poy清凉艳照 变性前后对比

  poy是泰国著名变性女艺人,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于2004年获得了Miss Tiffany的头衔,如今活跃于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演艺圈。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变性以来,被誉为全球最美的变性人,现在就一起让我们领略一下她的风采吧!

  全图文为你揭秘人妖是怎样炼成的

  说起人妖,人们首先是想到的就是泰国。抛开这些很难有结果的争论,说实话有的还真能给你一种另类的美丽,一种畸形的美丽……

  狂欢后的心酸 揭露泰国人妖小姐的悲惨生活

  在泰国,几乎在任何地方都能碰上人妖,只是你分辨不出来罢了。在这种环境中生长的男人,很多都有一种“恨不生为女儿身”的极端思想……所以,泰国的人妖才会有那么多……

  直击变性人背后的辛酸

  随着科技和医疗的发展,变性手术早已经不再是难题,从表面上看变性人的生活光鲜亮丽,但是背后的辛酸你是否会知道?今天就带你们一起来看一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或悲惨或华贵 揭泰国变性人真实生活

人妖可算是泰国的“特产”,一想起泰国就会想起人妖,每年的人妖表演都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去旅游参观。在这里,变性可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别……详细>>

揭秘六十年代巴黎变性人的奢华夜生活

自1959年搬到巴黎皮加勒区以来,瑞典摄影师克里斯特尔•斯特伦霍尔姆(Christer Strömholm)经常参……详细>>

香港社会寻思变性人婚姻解决之道

在香港,变性人结婚权遭香港高等法院否决后,港府保安局长李少光6日公开表示,政府同意有需要咨询公众。至于高院判决是否变相容许男变女变性人与……详细>>

图揭世界各地变性人变性后的心酸生活

科学高度发展的今天,变性手术已经不再是难题。然而手术和手术后保养所需的高额费用令大部分变性人难以承受,从而导致她们生活窘迫,人生辛酸。详细>>

木子美疑问:变性人有真实性生活吗?

这几天火爆异常的某门户网站采访金星视频广为流传后,金星在微博怒斥记者没有素质,一石激起千层浪,各方回应纷纷扰扰。一直以言论大胆而出名的木……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