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新德里招募变性人为呼叫中心座席代表

2011-08-22 03:36:20      家庭医生在线

新德里招募变性人为呼叫中心座席代表

  印度媒体报道,新德里国家首都地区的呼叫中心公司正在招募变性人员。

  30岁的Angel就是这样被雇用的一个变性人,他被招聘为Convergys公司的语音处理执行人员。

  Angel表示:“他们聘用我是看中我的技能。我的同事对我的性取向非常的宽容。他们没有阻止我像女人那样穿着。”

  Convergys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Ashish Garg表示:“我们已经雇佣了5名变性人,我们为他们创造了最私密的工作环境。”

  其他的BPO公司也开放了这个思想。NIIT Smartserv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itu Singh表示:“公司将非常愿意聘请变性人,因为他们是“创造性的和敏感的”,因此,“最适合客户服务岗位”。

  Singh说:“我们决不会拒绝,因为他/她的性别。”

  IBM古尔冈全球流程服务公司有一个特殊的群体,确保人人享有平等的待遇。

  IBM印度公司人力资源经理Kalpana Veeraraghavan表示:“我们观察到对性倾向的骚扰几乎没有”。

  尽管有这样举措,在国家变性人就业政策下,就业机会仍然渺茫。受过教育的变性人,最后往往是失望。有许多公司拒绝雇用这样的人。

  Ashwin Mehra,28岁,一个变性人,在美国受过训练的语言学家,最近被面向NCR的BPO公司拒绝。Mehra认为他被拒绝,因为他是一个变性人。Mehra说:“我通过两轮面试。给面试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告诉我说,他们将无法在新德里找到像我这样的主管。

  当向HT公司的BPO人力资源总监询问他们雇佣变性人的政策时,她分享了Mehra的例子。

  Mehra能够讲11种外语,并有良好的沟通技巧。我们将为像他这样的人创造最有利的工作环境。

  然而,Mehra在经过一个星期的等待后还是被拒绝了。

  Mehra说:“ 虽然人力资源是非常积极的,但是保安人员在CCTV房间审讯我。”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人为求伴侣网络征婚

申清清,江西第一变性人。身材婀娜、气质上佳、秀发柔顺、声线甜美,然而在这些“美女标志”的背后,却隐藏了他真实的男儿身!今年10月,她在搜……详细>>

变性人模特迷倒众生

纪梵希 (GIVENCHY) 品牌创意总监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力挺并坚持御用的变性人模特Lea T,身穿纪梵……详细>>

变性人能生孩子吗

变性人能生孩子吗?很多人对于变性人有着各种不同好奇的问题,像男子变性以后,他的XY染色体的体细胞能产生正常卵细胞?变性人移植子宫可以生孩……详细>>

什么是变性人?

“变性人”是人们对医学上“易性癖”患者的俗称,属于性身份认同障碍。这些要求改变性别的人,大部分是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别,认为自己的性别应与……详细>>

揭秘六十年代巴黎变性人的奢华夜生活

自1959年搬到巴黎皮加勒区以来,瑞典摄影师克里斯特尔•斯特伦霍尔姆(Christer Strömholm)经常参……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