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小伙患上易性癖最终选择变性

2011-05-30 03:53:05      家庭医生在线

小伙患上易性癖最终选择变性

  从小就当自己是女孩

  昨天上午,记者在无锡这家整形医院见到了29岁的周周。他此次来无锡是做隆胸手术,前一段时间,他已经做完睾丸切除术。推门进入病房后,他正在电脑上与朋友聊天。高挑的身材,俊俏的脸庞,白皙的皮肤,胸罩的肩带赫然裸露在外,乍一看,很难分辨出男女来,然而开口交流后,粗厚的嗓音暴露了他的男人身份。

  他告诉记者,从小他就认为自己应该是女孩子,喜欢和女孩子玩,不喜欢和男孩子玩,甚至模仿女孩子讲话,时间一长,他的言行举止都趋向于女性化。读中学后,他认为自己是女孩子的欲望更加强烈了。因为没有人了解他的真实想法,他开始变得内向、沉默。后来他考上了湖南农业大学,就读计算机专业。大学就读期间,由于无人交流,他一度走向郁闷崩溃的边缘。2006年毕业后,他到一家企业上班,主要负责电脑编程等网络工作,离开清纯的大学校园走向复杂的社会后,他似乎懂得更多,心中逐渐滋生了变性的萌芽。

  周周开始在网上查阅大量资料了解变性,其间,他变得犹豫、忐忑、纠结。博览群书后,周周渐渐找到了方向,他给自己制定了一个人生规划,第一步,变成女人。

  父母强烈反对和他断绝关系

  对于周周来说,下定决定变性,他背负了很大的社会压力,其中最主要的是来自于父母。他说,他是父母的独子,他们把自己养这么大,供自己读书、大学毕业,原本已经把钱准备好,给自己在长沙买房结婚、生子。起初,父母以为他一时冲动提出变性的想法,一直跟他谈心,做工作,可是事后发现根本没有用,最后父亲下了通牒,如果变成女人,就当家里没有养育过这个儿子,一刀两断。长达两年多的思考后,周周还是毅然走上了变性的道路。

  从09年开始,他陆续接受了由男变女的整形项目。在记者见到他之前,他已经完成了面部的整容整形术,包括磨骨、下颌角切除、垫下巴,喉结切除等。另外,睾丸也被切除,等待下一步再造女性生殖器的时间。父母无法释怀儿子的行为,但迫于无奈最终只能向儿子投降。

生殖整形他她TA性福男女

${FDPageBreak}

小伙患上易性癖最终选择变性

  关于易性癖者

  医生说法:患者如果不变性,可能导致厌世

  无锡瑞丽整形美容医院刘金华院长告诉记者,变性是一种个体的生物学性别与心理性别发生倒错的心理现象。从他的临床经验看,周周是一名典型的易性癖患者,这是一种心理疾病,我国绝大部分变性的经过心理疏导后仍然没有效果的患者,只能进行变性,否则他们将会厌世甚至自杀。

  心理专家:与儿时环境,和行为影响有关

  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专家王国强表示,周周“易性癖”的产生,与小时候的环境和行为有关。比如喜欢跟女孩子一起玩,喜欢模仿女孩子的动作,这是造成“易性癖”的原始条件。王主任建议,在社会思想观念多元化的今天,我们应该包容这些“易性癖者”,认清这个“病症”的本质,在思想观念和技术方面共同战胜“易性癖”,让他们同正常人一样享受生活的美好,爱情和婚姻的幸福。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8岁男生患易性癖 挣钱做变性手术

28岁的小伙子小马自懂事以后,就本能地喜欢女生喜欢的花裙子洋娃娃,因为这样他的性格变得孤僻内心,后来他终于让他的妈妈接受让他做变性手术。详细>>

易性癖男子为圆女人梦 欲卸“金箍棒”变女人

来自重庆的小想(化名)原本与邱先生(化名)是一对热恋的恩爱情侣,然而在邱先生向其求婚之时,小想竟告知邱先生自己原本是男儿身,于是,本欲走……详细>>

21岁小伙想变性受阻 6次自杀来抗议

河南焦作21岁小伙小郑,觉得做个男人太辛苦,想变性做女人,可家人不支持,屡屡受阻,深感痛苦的他竟然6次自杀。这是记者从河南省焦作市警方获……详细>>

小伙子为完整变性 变装女人盗窃

出生于农民家庭的刘某从小就被母亲当作女孩子来养,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成为女孩的梦想有增无减,为了做变性手术,他装扮成女子在酒吧寻找“猎物”……详细>>

世界上最美的十大“变性人”

变性人是指原本为男性或女性,由于长时间地按异性生活导致心理人格的变态,经手术改变性别。这些要求改变性别的人,大部分是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别……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程道猛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