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延边帅哥反串,拜师变性人

2011-04-06 02:17:14      家庭医生在线

延边帅哥反串,拜师变性人

  小时喜欢梅兰芳 长大崇拜李玉刚

  郭凯出生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一个农村家庭,两年前,他来到长春学习美发,因为长得很帅气,有韩国男孩的气质,他被留在了理发店里,并且很快从小工变成了中工。郭凯说,原本他在理发行业很有发展,他和女友也是在理发店相识相恋的,但半年前他毅然决定离开美发店,为的只是追求自己的梦想。

  郭凯从小就喜欢梅兰芳,长大后又疯狂地崇拜李玉刚。在他眼里,反串是一门至高无上的艺术。当看见李玉刚穿上女装时能将女性角色演绎得完美无瑕,而回归男性身份时又相当爷们时,他心中充满渴望,他期待有一天自己也能走上这个舞台。

生殖整形他她TA性福男女

${FDPageBreak}

延边帅哥反串,拜师变性人

  拜师变性人学习反串表演

  郭凯走上学习反串表演的路,要感谢一个人,她就是我省首位变性人歆儿。歆儿之前经常到郭凯工作的美发室做头发,郭凯也曾在报纸上看到过歆儿的故事。他知道歆儿曾担任过反串表演的艺术总监,而且本身也从事过反串表演。就这样,为了“讨好”歆儿,他每一次为她做头发都会很认真,并想找机会拜歆儿为师,学习反串表演。

  当郭凯鼓起勇气将想法告诉歆儿时,歆儿先是一愣,当时她还误以为郭凯也是想要接受变性手术。而郭凯告诉她,其实自己就是喜欢学习反串表演,从没想过变性,而且他有深爱的女友。就这样,歆儿答应教他。然而,当相恋了一年的女友知道了这件事情时坚决反对,甚至提出了分手,她无法接受男友选择这一行业,并且开始怀疑男友的性取向出现了问题。

  背着重担却怀揣着梦想

  当歆儿第一次为郭凯化装成女人模样时,站在镜子前的他惊呆了,他根本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这样美丽。歆儿为他起了一个很好听的艺名叫“香香”。

  大半年的时间里,歆儿除了每天帮助她练习女性打扮、走路和说话,还教她唱歌跳舞,因为作为一名反串演员一定要有真功夫。没有了收入、瞒着父母、女友不支持,这一切一切的压力都像包袱一样重重地压在郭凯的身上,然而他始终没有退缩。每一天从睁开眼睛开始,郭凯就练习着

  女人的每一个细微动作,他说最难的就是微笑。

  夜幕降临时,郭凯会出去跑几个场子,到酒吧去尝试反串演出,收入也就能维持他的基本生活。“我觉得一切都不像我想的那样简单,这条路我知道会走得很难,但是我还是要走下去。我觉得我很快乐,因为我现在已经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了!”

 

${FDPageBreak}

延边帅哥反串,拜师变性人

  渴望走上星光大道

  郭凯身高176厘米,体重60公斤,高高瘦瘦的他穿着男装时也是相当帅气,有些像陈晓东。黄色的头发和黑色的眼镜框,青涩的模样让人觉得更像韩剧中的青春偶像。在电话里,郭凯的女友说,她之前害怕郭凯会有同性恋的倾向,但是现在她理解了,并且会支持郭凯走下去。而郭凯现在并没有将自己学习反串的消息告诉父母,因为他担心父母和年迈的奶奶会被气得晕倒,毕竟老一辈人的思想还是很传统。

  郭凯说,师傅时刻提醒他一定要知道自己是个男人,反串表演结束后要马上回归男人的本色,绝对不能让自己变成所谓的伪娘。“其实我的性格是很蔫淘的那种,家人都觉得我从小就不爱说话,但其实我很淘气。”在郭凯看来,他觉得自己绝对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男人。

  “我希望有一天能走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像李玉刚老师那样去实现和追求自己的梦想。”郭凯说。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文章陈羽凡一秒变厨娘 “变性反串”让人喷饭

10月24日,文章、白百何、陈羽凡等代表《失恋33天》剧组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中,文章与陈羽凡大搞“变性反串”,联袂演绎“……详细>>

变性人模特迷倒众生

纪梵希 (GIVENCHY) 品牌创意总监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力挺并坚持御用的变性人模特Lea T,身穿纪梵……详细>>

男子与变性人掐架 变性人不等于人妖

前些天,在云南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举行了一场单身高端派对,席间有一男一女起了争执并撕打在了一起,后双双被保安带走。据悉,该女子是变性人,男……详细>>

香港变性人上诉争取婚权

变性人W小姐为争取与男友共谐连理,挑战特区政府争取婚权,惟去年被判败诉后仍怀着一颗恨嫁的心,再接再励上诉。详细>>

什么是变性人?

“变性人”是人们对医学上“易性癖”患者的俗称,属于性身份认同障碍。这些要求改变性别的人,大部分是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别,认为自己的性别应与……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