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申清清:让女人杯具的变性美女

2011-04-02 01:43:11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自卑,让女人杯具的变性美女

  四周围观的网友们,抛来的有鲜花,也有板砖。板砖声音表示,变性破坏了自然,怎么看都感觉不自然;花儿”们则认为,帖子中的这位变性美女“比女人还女人”,人的信仰、活法不同,应该尊重别人的生活方式,没必要自己看不顺眼,就胡乱拍砖。

  网友“申清清”在贴中提到,自己正在一段恋情之中,每天早上,都能看见对方发来“早安短信”,再忙对方都会抽时间发信息问候,虽然对方有老婆,但她依旧能感觉到对方的真心。对方的包容、理解、关心,让“申清清”倍感珍惜。不过,有网友看后表示,“申清清”对情感故事语焉不详,有炒作嫌疑。

  男友知道了她是变性人

  “我是湖南邵阳人,论坛发帖用的是实名,”,记者辗转联系到网友“申清清”,对方透露,帖子的照片、故事均是真实的。

  在“申清清”的网络空间,记者看见博主在10月12日,确实发表过一篇心情日记《谢谢宝贝你的爱》,内容与网络热传的帖子内容一致。

  申清清告诉记者,自己的恋人郝奇(化名)是一名39岁的公务员。两人于今年5月份在一家西餐厅相识,“他身高一米七几,不胖不瘦,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憨厚”,申清清这样形容自己对郝奇的第一印象。之后,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偶尔相约泡吧、看电影,感情迅速升温。不过,申清清一直没敢告诉对方真名。

  郝奇对申清清的身份很好奇,经常旁敲侧击地问申清清的身份证、家人情况等信息,最后竟找人调查申清清的个人资料。“我是害怕他知道我的身世啊”,申清清说,终于有一天,自己招不住郝奇的盘问,将真实情况和盘托出,郝奇听了后很淡定地跟她说,“那是你的过去,我还是喜欢你”。申清清感动地泪流满面。

  “我的心好象有依靠,虽然看不到方向,不知道以后的路要怎么走,但我知道,他会给我鼓励”。郝奇仿佛是生命里的那根稻草,申清清抓住了,就不愿再放弃。

生殖整形他她TA性福男女

${FDPageBreak}

男人自卑,让女人杯具的变性美女

  她知道他有老婆

  从一开始,申清清就知道郝奇是有老婆的人。

  郝奇从未给过申清清任何承诺。申清清自己也知道,任何承诺,自己也都承受不起。很多次,孤单的申清清给郝奇打电话,对方都回信息说“宝贝不方便”。“我心里就特别酸,很多次告诉自己要忘记他,但就是忘不了”。

  你认识到了自己是第三者吗?面对记者提出的这个问题,申清清没有正面回答,“他说如果他没结婚的话,他会娶我;除了老婆孩子,我是他最爱的人”,申清清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个典型的不愿意去想结果的人,喜欢上了就莫名其妙的无法自拔。毕竟,对于不能生孩子的申清清,要找一个理解她、支持她的人,很难。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美女发帖求爱宋祖德

从1月7日开始,“准变性美女”高婷婷开始在网易、新浪等各大论坛公开向宋祖德求爱,一时间《网络第一美男高婷婷求爱宋祖德》的帖子人气开始一路……详细>>

首部变性美女《夏娃之梦》画册发行销售

日前,江西第一变性人申清清推出首部变性人画册——《夏娃之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大批媒体争相报道。 详细>>

人妖横行 泰国芭提雅满城都是变性美女

人妖可算是泰国的“特产”,一想起泰国就想起人妖,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去旅游参观。而泰国人妖的表演也确实做到了“迷惑众生”,用妆容与形态……详细>>

细数娱乐圈七大著名变性美女

近日,著名舞蹈家金星因“变性人”身份被告知不能参与《非同凡响》总决赛,金星对此在微博上深表愤慨,顿时成为娱乐圈的热议话题。其实,除了金星……详细>>

恭喜!华东第一变性美女要结婚

今年已经36岁的黄宁倩曾以男人身份结婚,为了理想而走上变性之路。为了更完美,7年间做过眼睛、鼻子、面部除皱、胸部、吸脂等近十次整形手术,……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