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细数娱乐圈七大著名变性美女

2011-10-10 11:43:12      家庭医生在线

细数娱乐圈七大著名变性美女

河莉秀

  韩国首位变性艺人河莉秀,原名李景叶。18岁离家出走到酒吧工作,22岁下定决心存钱做变性手术,并于1998年成功完成手术。河莉秀拥有东京设计学院发型设计科学历,现在的职业是歌手。河莉秀说,她变性是为了心爱的男友。2007年5月,32岁的她与男友在首尔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变性成功到歌唱事业大红大紫,二者互为因果,因此有人说,河莉秀“秀”的就是心跳。

  河莉秀曾坦言,感谢上天给了她做女人的机会。尽管她以前是个并不起眼的男人,但是现在,她甚至比货真价实的女人还要漂亮。不仅如此,她还在《花花公子》100位最性感的亚洲女性榜上名列第11位,比香港第一美人、排在第15名的李嘉欣还要位居前列,她也因此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名人。

  尽管河莉秀坦然承受自己是个变性人的事实,但自从她公开了自己的变性身份以来,几乎每天都会受到网上恶意的人身攻击,为了应对这些攻击,河莉秀有时亲自查询发贴人的IP地址,给对方打电话,或是在对方的主页上留言反驳。不久前,她所在经纪公司有关人士公开道出了河莉秀在韩国演艺圈的痛苦:“最近河莉秀在中国、日本两地活动,就是因为韩国的恶性留言让她很难重返韩国演艺圈。”也许,无法改变的不仅仅是声音而已。

${FDPageBreak}

细数娱乐圈七大著名变性美女

金星

  金星是一名芭蕾舞者,也是“上海金星现代舞蹈团”团长。因为金星的舞蹈家身份,她可能是中国目前最著名的变性美女了。

  金星,这个名字被关注,曾经一度是因为1995年的变性手术。但随着她在世界各地舞蹈巡演的成功,她在现代舞创作和表现方面的成就越来越为人瞩目。金星小时即展现强烈的变性欲。曾说过在下雨时她会跑到室外,希望雨天霹雳能将她的身体变成女性。曾以中亚式民族舞蹈获全国舞蹈大赛青少年组冠军。1988年赴纽约学习现代舞,之后旅行欧洲。26岁回到中国,28岁接受变性手术。手术后短暂出现左腿瘫痪的副作用,后来康复,到上海作编舞与训练工作。

${FDPageBreak}

细数娱乐圈七大著名变性美女

利菁

  利菁,为台湾一变性艺人,本名吴中铭,后又改名为吴明恩,利菁为其艺名。其父亲出身台湾中部望族,曾任台中县清水镇镇长。她原本为购物频道主持人,2004年投入电视节目主持,以独特嗓音、腥辣的主持风格和“跨性别(变性人)”的身分引起话题。因为她辛辣的主持风格使的一些艺人拒上她的节目,引发一些争议。

  利菁自己说她是双性人,同时拥有男性及女性的性特征,“从小,我就偏好女性的温柔、细腻与特殊的韧性,尤其,母亲的爱心、仁慈与对家庭无尽的付出,使我衷心地崇敬”。 她说,国中时意识到自己在性向和性别上的分歧,“我一度怯懦自卑,是个经常躲在角落中的小男孩”,因为自己性别,她多次自杀割腕想选择结束生命。 最后在父亲的同意下,进行了性别矫正手术,从此彻底地走出人生的阴霾,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

  至今,利菁变性超过二十年,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她说:“感谢上帝,让我这个女人终于通过这些严苛考验”。

${FDPageBreak}

细数娱乐圈七大著名变性美女

韩国组合LADY

  LADY由Sine、Yoona、Sahara和Binu四人构成。因为全部4位成员都是变性女人,所以倍受韩国群众的关注。若没有注明她们是变性人,真的看不出她们曾经是男儿之身。而且其美貌,连女人们看了都要羡慕。

  身为大姐大的Sine在变性前,已活跃于演艺界,并曾与韩国女子组合Fin.K.L合作拍过广告。Sahara两年前在泰国举办的变性人小姐选美大赛上,获得第四名,三年前还担任某名牌牛仔裤的代言人。至于Binu则曾对自己变性人身份感到困惑,故一直隐藏身份,直至跟Lady其他成员相遇后,她才勇敢地找回自我,Binu说:“如果没遇到这几位姐妹,我到现在还是一个不完整的人。” 在他们看来河利秀就是他们的偶像。

${FDPageBreak}

细数娱乐圈七大著名变性美女

椿姬彩菜

  椿姬彩菜在日本演艺圈非常有人气,她给不少时尚杂志做模特,还参加过不少电视节目。不过她也有烦恼。椿姬彩菜透露,从小她就深受“性同一性障碍”的困扰,后经过变性手术并更改户口的性别,以女性身份开始了新的人生。椿姬彩菜的自传《我出身男校》目前销量已经超过10万册,成为日本最畅销的书之一。新作中,椿姬写出了自己的痛苦往事:“从小我就觉得自己应该是女孩子,可是不管我怎样大喊我是女生也没人会当真,大家把我当男的,这让我很痛苦。”

  椿姬无法认同自己的男性性别。2004年20岁时,为了做变性手术,她休学到新宿歌舞伎町的酒馆打工,两年后终于攒够了钱到泰国做了手术。多年的性别困扰在手术之后终于得到完美解决,椿姬彩菜如愿变成了“美眉”,但是周围人的态度却深深刺伤了她,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有时候我觉得很烦恼,现在的确有很多人说我漂亮,很开心地跟我聊天,但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他们并不能接受我。难道我是怪兽吗?”

  椿姬彩菜最大的心愿是像正常女孩一样谈情说爱,她认为理想的帅哥应该是“既绅士又懂风情的男性”。另外,比起穷追不舍的那种类型,她更喜欢会让她牵挂的男性,并表示“想要享受等待时的那种激动”,这完全就是充满少女情怀的恋爱观。

${FDPageBreak}

细数娱乐圈七大著名变性美女

POY

  泰国天后级明星POY,17岁变性,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自从她得到了Miss Tiffany头衔后,电视台为此对她进行了一次专访,讲述了她做变性手术前后的经历。她赢得了Miss Tiffany的头衔的时候才19岁。

  她在节目中说道:“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很想成为女人,不过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须装成男生。我感觉身上的男性器官实在是太恶心了。所以,当我17岁时,我决定去做变性手术,做完变性手术以后,我感觉好多了,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一开始的时候,我很害怕做手术,我质询过外科医生很多次,并且查阅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最终才决定我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做手术的时候真的很疼,不过当想想我变成女人之后的那种高兴的心情,对比之下还是非常值得的。”

${FDPageBreak}

细数娱乐圈七大著名变性美女

刘薰爱

  刘薰爱,原名刘子华,她是台湾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2010年重点栽培的新人之一,也曾拍过广告,拥有34C的魔鬼身材,高挺的鼻子、明亮的大眼,加上白皙的皮肤,因此被曾为C奶嫩模。刘薰爱也从不吝啬展露自己姣好的身材,曾仅穿着蕾丝内衣、性感三角内裤走秀。刘熏爱拥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被列为台湾最有潜力的嫩隶属伊林模之一。2010年1月24日,台湾媒体爆料称:刘熏爱本是“男儿身”。

  传闻被揭开,刘熏爱曾经召开过记者会,刘熏爱没否认过去是男儿身,她还拿出粉红色的女性身分证说:“从有记忆开始,我就喜欢当女生,过去如何对我不重要了。”间接证实变性的事实。刘熏爱表示,高中至今交过5个男友,高中男友是“纯爱”,毕业后才有更深一点的接触,最近的前男友是伊林模特儿的杨淳斯,认定她是“女生”。她说,新闻爆出来前,已跟家人沟通过,家人都力挺,让她无后顾之忧,经纪公司伊林也发声明稿:“无论刘熏爱的过去是什么,伊林认定,她是专业且敬业的女模特儿,对我们来说,她的过去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她们曾经是男人 细数娱乐圈的变性美女

说到娱乐圈中的变性女星,首先会想到谁呢,金星?利菁?河莉秀?认真数一数居然还真不少!当然,这些明星进行变性各有各的原因和苦衷,而本期画报……详细>>

人妖横行 泰国芭提雅满城都是变性美女

人妖可算是泰国的“特产”,一想起泰国就想起人妖,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去旅游参观。而泰国人妖的表演也确实做到了“迷惑众生”,用妆容与形态……详细>>

变性美女发帖求爱宋祖德

从1月7日开始,“准变性美女”高婷婷开始在网易、新浪等各大论坛公开向宋祖德求爱,一时间《网络第一美男高婷婷求爱宋祖德》的帖子人气开始一路……详细>>

两名变性美女摘获选美大赛冠亚军

2012“同济之夜”晚会暨江西省第四届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选美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南昌举行,晋级决赛的选手们先后通过总体形象展示、才艺表演等环……详细>>

首部变性美女《夏娃之梦》画册发行销售

日前,江西第一变性人申清清推出首部变性人画册——《夏娃之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大批媒体争相报道。 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