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让男子变man的五种整形美容术

2011-04-08 08:35:54      家庭医生在线

让男子变man的五种整形美容术

  色酬定律在娱乐圈尤为明显,如今,不仅女明星热衷整形美容,很多男明星也加入该行列。男明星整容热,促使娱乐圈真正进入了“姿色”时代。而男明星美容热潮也引领男性整形走入时尚浪潮。明星这份职业就是在与时间作斗争,男明星知道实力固然很重要,可是有一张青春不老的脸,也可以把偶像这个位置坐稳点。这时候整形美容可帮他们挽回了不少“面子”。

  其实不只是刘德华,纵观娱乐圈许多男星,都十分注重“面子”问题,深谙美容之道。男星也爱美容的,这已经是被大方承认的事实,而同时他们也把男性美容的话题推向了时尚的浪潮。

  这早已不只是一个“女为悦己则容”的时代了,越来越多的男人开始忙碌着保养自己,和女人比起来,男人爱美的心思可毫不逊色。在医疗美容行业里,隆鼻手术,双眼皮手术,吸脂手术等是被男星接受最广的整形项目。

  在微创整形大行其道的今天,注射美容(包括爱贝芙、双美胶原蛋白、瑞蓝玻尿酸等),因其治疗时间短、安全便捷、效果显著、无痛无创、也不需恢复期等优势而更受男性欢迎。有很多艺人之所以能一直维持容颜不老,很大程度上都要得益于如今越来越发达的美容科技。紧致光洁的肌肤、没有皱纹的痕迹,这就是男人保持魅力的秘诀。

  ${FDPageBreak}

让男子变man的五种整形美容术

  男性整形美容一、腹部整形术

  对于一个时髦男人来说,大腹便便是很难和性感联系在一起的,但平坦而又略有腹肌隆起的腹部却是一款理想的造型。在这一美丽原则的指导下,有较多脂肪堆积的腹部可以通过吸脂来塑形,但腹肌却必须通过锻炼来增强。

  男性整形美容二、肚脐整形术

  肚脐在许多人眼里似乎并不重要,但是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一个形状不规整、外翻、凸出的肚脐又怎么能够吸引异性的眼光?据国外统计资料表明,最具魅力的肚脐形状应该是T型或纵型,竖直的窄椭圆形也较好看。可喜的是,这些肚脐形状都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手术获得。时髦前卫的你是否也想一试?

  男性整形美容三、阴茎延长术

  阴茎的长度是男性最想获得改善的方面,尽管长度并不太影响性生活,但好象长的阴茎总比短的好,并且更具有优势。

  目前的整形手术已经能够使阴茎安全地延长,切口很小并且隐蔽,不需充填其他物质,一般术后10天左右即可进行性生活。

生殖整形他她TA性福男女

${FDPageBreak}

让男子变man的五种整形美容术

  男性整形美容四、阴茎增粗术

  阴茎的粗细对性生活的质量影响较大。目前阴茎的增粗方法主要是在阴茎表皮下充填安全的医用软组织材料,使之变粗。但是运用此方法应慎重,一是要注意选择的材料是否安全、长久,二是施术医生技术水平的高低,这样才能避免术后的并发症或预后不良。

  男性整形美容五、包皮整形术

  包皮对男性有两方面的影响:一是在生长发育期间会限制和影响阴茎的生长,二是藏污纳垢,引起多种疾病。包皮整形术就是针对这方面的疾患而施行的外科手术,手术方法有多种,可环切,也可采用激光,此外还有一种改良法不会伤害系带,并对性生活的影响极小。

  总之,在世界范围内,接受美容的男性已经越来越多,不光是前卫一族,也不光是影视明星,而是许多白领也开始踏入这一领域了。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术后要注意减压

整形美容是一场华丽的冒险,术前术后往往存在心理落差,过高的期望容易导致术后心理问题。因此,专家提醒:整形美容术后减压要格外注意,解决术后……详细>>

整形美容术的十不做原则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美容整形手术的普及,要求做美容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据统计,在所有美容外科求术者中,至少有60%的人存在心理……详细>>

头面部整形美容术的范畴

随着整形外科事业的发展,一些先天的、外伤性的或烧伤所造成的某些器官的缺损和畸形,通过整形都可得以整复纠正。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美……详细>>

追溯中国古代整形美容史:缠足是一种整形术

当人们对自己的外貌不满,或者想要更完美时,整形美容术作为一种医学手段,在人们的生活实践中逐渐产生。翻阅史料可以发现,汉代以前我国就已经有……详细>>

七种最流行的美容整形术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面部轮廓、身体条件、年龄、心理等诸多因素决定着你到底适合怎样的美容整形。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非常重要,爱美的热……详细>>

  • 吴维城

  • 陈德宁

  • 袁少英

  • 毕焕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