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变性人与老公一起过妇女节

2011-03-10 08:49:42      家庭医生在线

长春:变性人与老公一起过妇女节

  2004年3月6日,23岁的歆儿完成了变性手术,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并度过了自己第一个妇女节。在一次演出中,歆儿遇到了王润龙,经过两年时间的恋爱,二人走到了一起并领取了结婚证,如今他们已经共同生活了5年。

  2011年3月8日,在与老公共同经营的婚纱影楼里,歆儿接受了采访。略微发福的身体,栗褐色的头发,黑溜溜的眼珠,脸上不时挂着微笑……因身患过敏性紫癜还有些感冒,歆儿状态不是很好,但她还是很有礼貌地与记者谈起了现在的生活。

  歆儿说,与王润龙结婚后,他们经营起一家婚纱影楼,老公很疼自己。为了给老婆带来安定的生活,王润龙经常会冒着零下20几摄氏度的严寒到街上去发传单,招徕顾客以增加影楼的收入。

生殖整形他她TA性福男女

${FDPageBreak}

长春:变性人与老公一起过妇女节

  2010年初,歆儿患上过敏性紫癜,每天需要摄入大量激素类药物控制病情,但病痛还是让她痛苦不堪。就在歆儿情绪最沮丧的时候,丈夫王润龙承担了家中的一切家务,并想尽办法开导歆儿。

  “他不会做饭,但每次都是他把需要的食材准备好,等我到厨房只需要加一些油、盐之类的作料就可以了。”谈到丈夫王润龙的体贴,歆儿一脸幸福。

  对妻子度过的第八个妇女节,王润龙除了给歆儿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和一场精彩的电影外,还希望记者能够见证他对老婆不离不弃的爱。“亲爱的歆儿,今天是国际妇女节,祝你节日快乐,‘我爱你’。”简单的一句话,已让歆儿眼中满含泪水。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悲剧,美变性人用女厕被误认作变装色狼

美国一名变性人在巴尔的摩郊区一家麦当劳餐厅的女厕,遭到两名少女攻击,因为对方认为她是男的。 详细>>

变性人站街卖淫2年被抓

警方抓获有65名涉案人员。警方依法对8名“鸡头”以容留卖淫罪给予刑拘,1名被取保候审,15名站街女给予行政拘留,让人吃惊的是,其中竟然有……详细>>

揭秘六十年代巴黎变性人的奢华夜生活

自1959年搬到巴黎皮加勒区以来,瑞典摄影师克里斯特尔•斯特伦霍尔姆(Christer Strömholm)经常参……详细>>

变性人模特迷倒众生

纪梵希 (GIVENCHY) 品牌创意总监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力挺并坚持御用的变性人模特Lea T,身穿纪梵……详细>>

变性人能生孩子吗

变性人能生孩子吗?很多人对于变性人有着各种不同好奇的问题,像男子变性以后,他的XY染色体的体细胞能产生正常卵细胞?变性人移植子宫可以生孩……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