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变性人站街卖淫2年被抓

2010-11-11 09:09:50      家庭医生在线

变性人站街卖淫2年被抓获

警方便衣专案侦察

      站前东小区位于火车站北面,从华盟广场至站东路,短短百余米的巷弄,卖淫女三五成群,分布在小巷里,向过往的车主及行人站街招嫖。

      今年10月初,鹿城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并决定将首次打击重点瞄准华盟广场边小巷内站前某幼门口“中心现场”。

      经绣山派出所民警多天的便衣侦察,发现站街招嫖女分别在6个聚集点,猖獗活动时间从每天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4时许,由“皮条客”、“看场人”、“卖淫女”等四五十人组成。

      为了使行动得以顺利开展,专案组安排便衣进行了十多天的跟踪、秘拍等工作,收集了大量的线索和证据,秘密拍摄了数百张照片,同时拍摄了大量的视频资料。

潮流整形一周热文排行榜11月1-11月7日

${FDPageBreak}

变性人站街卖淫2年被抓获

昨天凌晨1时“闪电行动”

     前天晚上9时30分,鹿城公安分局集结了治安、特警和绣山派出所70余名警力待命,于昨天凌晨“零点行动”开展抓捕。与此同时,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派出了30名特警在站前东小区各个路口布控、待命。

     不料,前天晚上站街女的生意出奇得差,难道“鸡头”听到什么风声躲起来了?行动指挥部决定等等,静观其变,把“零点行动”推迟到凌晨行动。

     昨天凌晨1时许,时机已成熟,指挥部下达了“行动命令”。早已在6个区域布控的民警开始闪电行动,一举抓获65名涉案对象。

     不料,在抓捕中,一名卖淫女大叫:“老公快来救救我!”当她老公赶来“救人”时,即被民警控制住。

${FDPageBreak}

变性人站街卖淫2年被抓获

“变性人”站街两年

     “轻点!轻点啊!弄痛我了,以后我再也不做‘小姐’了……”一名身材高挑的“小姐”,说话声音掺杂着粗犷的典型男子汉的“大喉声”。抓捕民警说,“她”自称韦某,文成人,身份证性别为“男性”,实际上是名变性女。

     一名知情的民警告诉记者,不久前,“她”曾在一家场所坐台时,客人说了一句“你人也长得漂亮、高挑,遗憾的就是胸平了点……”不料,“她”听后非常恼火,叫嚷道:“咱们男人咋能这样!”这名客人当场“晕”倒。

     2008年底,“她”曾在站前东小区涉嫌卖淫嫖娼,被特警抓获。女警对其“验明正身”时,他说:“别碰我!我是男的……”当男警对其检查身体时,“她”又称“我是女的”来折腾民警。

     后来,公安机关依法对其治安拘留15天,送往拘留所执行,又给拘留所添了一道难题:既不能关押在男监,又不能关押女监。最终,拘留所安排一个单间给“她”。

    “她”出狱后重操旧业。为何变性后去卖淫,“她”不愿讲。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人模特迷倒众生

纪梵希 (GIVENCHY) 品牌创意总监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力挺并坚持御用的变性人模特Lea T,身穿纪梵……详细>>

揭秘六十年代巴黎变性人的奢华夜生活

自1959年搬到巴黎皮加勒区以来,瑞典摄影师克里斯特尔•斯特伦霍尔姆(Christer Strömholm)经常参……详细>>

悲剧,美变性人用女厕被误认作变装色狼

美国一名变性人在巴尔的摩郊区一家麦当劳餐厅的女厕,遭到两名少女攻击,因为对方认为她是男的。 详细>>

台变性女骗4痴男被判刑

台湾一位33岁动过变性手术的黄靖淳(本名黄俊喻)假扮空姐、模特儿,甚至以姣好的外型同时欺骗4名痴情男子的感情和金钱,最终被发现,被判刑1……详细>>

人妖空姐成真 泰国某航空公司首招变性人

变性是泰国一个标志性名词,变性人已经成为泰国一个既普遍又特殊的群体。在以前,变性人大多只能出入于娱乐场所,为他人表演节目而谋生计。随着泰……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