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纽约变性人集体诉讼

2011-03-25 08:50:41      家庭医生在线

纽约变性人集体诉讼

  近日,一批纽约变性者集体提出诉讼,声称在要求改变出生证明上的性别时遭到拒绝,得到的答复竟然是这些要求将给政府带来繁重工作。

  这些变性者的律师诺亚路易斯(Noah Lewis)认为,不给改变出生证明上性别的行为就是在歧视这些变性者。

  据了解,纽约健康部门提出,需要这些人提供外科手术证明,才能更改出生证明上的性别。

  对此,提出诉讼的变性人法律保护委员会和教育基金会表示,许多变性人支付不起外科手术的费用。相反,只要有医生的确认就足够了。

  路易斯律师表示,这项要求意味着许多变性人不能使用最新的身份证明,而且会带来对他们的歧视和骚扰,在找工作的时候都可能会遭到嘲笑。

  这些提出诉讼的人中,一名为普林西瓦利(Joan Prinzivalli)的“女性”表示自己由于健康原因不能去医疗中心证明自己的性别。对此她感到不公平:“我们只是希望自己和身份证上的信息相符。”

  市政府代理律师表示,健康部门将考虑这个团体的诉求。

生殖整形他她TA性福男女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港变性人上诉争取婚权

变性人W小姐为争取与男友共谐连理,挑战特区政府争取婚权,惟去年被判败诉后仍怀着一颗恨嫁的心,再接再励上诉。详细>>

香港变性人争取结婚权被判败诉 决定上诉

据香港报道,香港一名变性人W(匿名代称)就争婚权提出的上诉,法庭25日裁定变性人败诉,维持原判。上诉法官称,特区入境处拒绝事主的结婚申请……详细>>

变性人模特迷倒众生

纪梵希 (GIVENCHY) 品牌创意总监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力挺并坚持御用的变性人模特Lea T,身穿纪梵……详细>>

什么是变性人?

“变性人”是人们对医学上“易性癖”患者的俗称,属于性身份认同障碍。这些要求改变性别的人,大部分是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别,认为自己的性别应与……详细>>

男子与变性人掐架 变性人不等于人妖

前些天,在云南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举行了一场单身高端派对,席间有一男一女起了争执并撕打在了一起,后双双被保安带走。据悉,该女子是变性人,男……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