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男孩错误“被变性”

2011-01-19 08:34:00      家庭医生在线

男孩错误“被变性”

  “儿子马上就要上高中了,户口本上显示的还是个女孩。这明明就是派出所办理户口本时出的错,可他们推来推去就是不愿意改正。”昨日,刘帮军拿着户口本生气地说。5年前,家住固始县往流镇的刘帮军领到了派出所新发的户口本,拿到手一看,发现儿子的性别一栏竟然填写着“女”,刘帮军急忙给派出所打电话,希望能将错误更正过来。但派出所以种种理由推诿。5年来,在派出所的要求下,刘帮军曾多次到村、乡的计生委等处开证明,可派出所始终不愿做出更改(见1月17日《大河报》)。

  派出所在办里刘帮军家的户口本的时候,把刘帮军家的男孩给“变性了”,把男孩填写成了女孩,却反过来要求刘帮军像“孙子”一样地到处去开证明改性别。刘帮军把派出所需要的各种证明开来了,派出所却依然以种种理由推诿。派出所出错就应该自己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派出所出了错凭什么让纳税人替你去开证明。纳税人按照派出所的要求开来了所有的证明,派出所为何还是继续拒绝为错填为女孩的男孩改性别,这不是在拿纳税人寻开心吗?

  在网上搜到一篇天下奇闻,题目叫做《信阳警方提升群众满意率》。这篇文章说的是信阳警方通过“关门”、“开门”活动,极大地提升了队伍整体战斗力,群众满意率连续三年呈上升趋势,分别为85.81%%、91.97%%和95.29%%。这篇文章刊发于2009年8月24日的《人民公安报》上。

  正是河南信阳警方的群众满意率,在跨黄河过纲要,以赶英超美的速度迅速攀升的过程中,刘帮军为儿子改户口的希望,已经面临着绝望的境地了。不知道河南信阳警方的满意率大跃进式发展,出自于哪样的群众的满意率的大幅提升。我们更不知道河南信阳警方的满意率是如何大跃进式发展的,是如何克服了群众的不满意率的,反正是刘帮军的不满意始终悬而未决。

  在警方与老百姓之间,到底谁是公仆谁是主人。在刘帮军的儿子被错误“变性”的过程中,又是谁的责任和错误。一个连公仆和主人都分不清的信阳警方,一个连到底是谁的责任和错误都分不清的信阳警方,其群众满意率的攀升速度,却有着令世界都震惊的进步速度。

  五年的岁月,一个催人老的时间。信阳警方犯下的严重错误,成了刘帮军永远挥之不去的包袱,刘帮军被压的喘不过起来。然而信阳警方却依然沉浸在群众满意率大幅提高的意淫快感里不能自拔。信阳警方的满意率大幅快速提升,到底掩盖了多少问题、到底掩盖了多少真相、到底又掩盖了多少痛苦的现实。

  在河南信阳警方的群众满意率大跃进的同时,我们想问一问谁又该为刘帮军家的男孩错误“变性”担责?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男注欲注册结婚遭拒

香港一名由男性变为女性的变性人士,为了与“男友”注册结婚而向特区高等法院提出司法复核,法院5日裁定其败诉。 详细>>

90后男孩欲变性 16岁独自离家出走

婀娜的身姿,甜美的五官,让人难以置信,这些“美女标志”的背后,却隐藏了依依真实的男儿之身。详细>>

变性,剩男剩女的最后出路?

为什么会有人想变性?是被当下剩男剩女现象逼迫的吗?如果有一天,大家都变成了爱无能,没法对异性展开心扉,那是不是要考虑变性? 详细>>

英国16岁男粉丝因迷恋Lady Gaga决定变性

Lady Gaga魅力席卷全球,被视为新世代偶像的代表。 日前报导,英国一名16岁少年竟然因为迷恋 Lady Gaga,决定做变性手术。详细>>

英国14岁男孩变性成功 双胞胎兄弟变成双胞胎兄妹

据报道,英国一对双胞胎男孩尽管拥有相同的DNA,但他们的性取向却完全不同。现在,一名男孩变性成功,这对双胞胎兄弟变成了双胞胎兄妹。 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