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90后男孩欲变性 16岁独自离家出走

2012-07-16 00:39:08  来源:红网    转载

  当霓虹散去,洗尽铅华。欢笑与喧闹背后,他们(她们)只能长夜独坐,默默承受灵魂与肉体背道而驰的痛苦。

  不能否定,在大众生活范围之外,有这么一个群体。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他们(她们)在成长中产生了心理性别与生理性别背离的情况。面对“人妖”、“变态”等外界强加于他们(她们)的骂名,孤独与失爱是他们(她们)必须独自承受的困境。

  依依,就是这个群体的普通一员。

  “是不是上帝跟我开了一个玩笑,给了我一颗女孩的心,却错配给我一副男儿身?”采访中,依依表示他并不想影响别人,只梦想做个普通的女人。哪怕只做一天真正的女人,也要通过变性手术做回心中的自己。只是因为家庭贫困,梦想难以实现,渴望能够得到好心人的帮助。

  不被理解,十六岁选择独自离家

  端过盘子,当过洗头小工,做过陪酒“女郎”,现在是一名欢场“舞女”。从16岁那年选择独自离家,22岁的依依已熟识生活的艰辛与现实的无奈。虽是“90后”,但依依看上去却显得比同龄人成熟许多。

  依依从小在东南沿海的一个山村长大,当地民风很朴实。虽然从小就梦想自己能变成真正的女孩,但直到16岁之前,依依都只把这个秘密埋在自己心底,不敢向周围的任何人倾诉。

  直到初中毕业那年,随着同龄女同学们的生理变化日渐明显,看着自己“毫无起色”的胸部,越来越感到自卑的依依终于鼓起勇气向父母说出了辍学的打算。虽然在家务农的父母同时供依依和一个小依依两岁的弟弟上学非常辛苦,但深知知识可贵的他们并没有同意依依辍学的打算。直到依依说出辍学真实原因,和田地打了一辈子交道的父母才恍如晴天霹雳,为什么自己的儿子会突然萌生出要变性的想法。

  “父母带我去医院检查,身体一切正常。又带我去看心理医生,但医生告诉他们要尊重小孩自己的想法。”由于父母不同意依依变性,2007年春节刚过,16岁的依依带着过年时积攒的压岁钱,只身离开家乡,去了上海。

  为了梦想,再多的委屈也要坚持

  依依的梦想,就是做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不会影响到别人。但一个男孩子说话、打扮和女人一模一样,毕竟是一件稀奇事,有些风言风语总是不绝于耳。

  依依说,自己有记忆开始,就表现得和其他同龄男孩不一样。男孩喜欢的体育课,依依则选择在教室看书自习;男孩们在操场上打篮球,依依就和站在球场边的女同学一起加油喝彩。最尴尬的是在学校上厕所,虽然依依经常强忍着回家再解决,但忍不住的时候,就只能等到上课时,再向老师请假,一个人偷偷解决。

  平时只和要好的女生一块玩的依依,仍然避免不了同龄男生的欺负。男同学的捉弄,更是让依依不胜其烦。

  “班上的男同学经常捏我的手,说‘软乎乎的,是不是女孩子假扮成男生啊?’”。四年级的时候,依依一个人在学校的走廊,被高年级的学长突然按到墙壁上亲了一下。对于被夺走的“初吻”,依依记忆犹新。

  即使进入社会,没有学历,没有生存技能,甚至为了一个月薪600,包吃包住的容身之所,连钟爱的花衣服都要忍痛放弃的时候,依依仍然选择坚持。“通过变性手术,成为真正的女人,是我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受再多的委屈我也会坚持!”

  爱情太奢侈,选择默默埋在心底

  虽然对自己的身体很不满意,但依依的心理却和女生一样细腻。情窦初开的时候,也渴望有一场浪漫的恋爱。

  依依念初中三年级的时候,和班上很多女生一起,喜欢上了隔壁班的一个男同学。但与其他女生可以向自己心仪的对象大胆表白不同,爱情对于依依来说,太过于奢侈。自卑之余,依依只能选择把这份爱恋悄悄的埋在自己心底。

  “那时候,我特别喜欢收集明信片,那个男生就用零食跟其他女生换了几张明信片送给我。”那些明信片被依依保留至今,泛黄的纸张留下许多时间的痕迹。这也是依依收到过的自己暗恋对象赠送的唯一礼物。

  “初中的时候,我们都住校,有一次我帮那个男生洗衣服,他开玩笑说让我以后做他老婆。”虽然事隔多年,但依依仍会不时回想起当时的对话。依依说,因为男生的那句话,让自己幻想了很久,即使现在回想起来,也会觉得自己特别幸福。

  变性后,希望能和父母一起生活在陌生的城市

  谈及以后的生活,依依坦言,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做回自己心中真正的女人,哪怕只有一天。

  成功变性后,希望能彻底取得父母的谅解,离开世俗的压力,在一个陌生城市和家人一起快乐的生活。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能够接受自己,也许我会尝试恋爱。也许,还会领养一个孩子……”对于未来,依依充满了憧憬。

  虽然微薄的收入在高昂的手术费用面前,让变性手术的日期显得遥遥无期。但依依说,“即使看不到未来,也不会放弃。因为这个梦想是自己坚持艰难生活下去的唯一动力。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英国16岁男粉丝因迷恋Lady Gaga决定变性

Lady Gaga魅力席卷全球,被视为新世代偶像的代表。 日前报导,英国一名16岁少年竟然因为迷恋 Lady Gaga,决定做变性手术。详细>>

21岁小伙想变性受阻 6次自杀来抗议

河南焦作21岁小伙小郑,觉得做个男人太辛苦,想变性做女人,可家人不支持,屡屡受阻,深感痛苦的他竟然6次自杀。这是记者从河南省焦作市警方获……详细>>

变性男子生下女儿 变性人有生育能力吗?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变性男子克里斯和妻子艾米向媒体分享了自己作为父母的喜悦。由于妻子屡次人工授精失败,仍然保留女性生殖器的克里斯于14……详细>>

变性男注欲注册结婚遭拒

香港一名由男性变为女性的变性人士,为了与“男友”注册结婚而向特区高等法院提出司法复核,法院5日裁定其败诉。 详细>>

变性人独白:变性手术所需相关资料证明的说明

目前,变性手术的管理是依照卫生部办公厅于2009年制定的《变性手术技术管理规范(试行)》(参见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变性手术技术管理……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