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悲剧!照片被移花接木成变性人

2011-01-21 01:51:04      家庭医生在线

悲剧!照片被移花接木成变性人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23岁华裔青年被神秘人上网恶搞,将他的人头照移花接木,成为身穿内裤抚摸私处的壮男、变性人甚至是灵车照,还指责他是爱情骗子,令他饱受困扰。

  任职汽车配件销售员的杨松俊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得罪什么人,也并非爱情骗子,不曾玩弄任何人感情。

  他透露,过去两段感情都是和平分手,与现任女友的感情也很好。“我已经向两名前女友查证,不是她们做的,我不知道到底是谁捉弄我。”

  多次指责是爱情骗子

  据悉,这个面子书户头开设的时间不足一个月,身份不详的神秘人盗用一名泰国美貌变性人的照片,自上个月30日至上周二(5日)之间,上载多张杨松俊被移花接木的照片,包括灵车照、内裤照和变性人照等。

  神秘人也多次指责杨松俊是爱情骗子,玩弄她的感情,因此才迫使她通过面子书作出报复。

  杨松俊是在9月30日晚上接到朋友的通知,才知道有人在面子书上抹黑他,因此,他已先后到吉打亚罗士打警局及槟城大山脚警局报案,并向面子书网站管理员举报,至今这个户头依然存在。

  他12日在母亲及姐姐的陪同下从吉打来到隆市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张天赐求助,希望执法当局尽早揪出神秘的恶作剧者。

  张天赐指出,他将向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反映此案。自2008年迄今,投诉部共接获23宗有关滥用网络传播性感或不雅照片的投报。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悲剧,美变性人用女厕被误认作变装色狼

美国一名变性人在巴尔的摩郊区一家麦当劳餐厅的女厕,遭到两名少女攻击,因为对方认为她是男的。 详细>>

变性人模特迷倒众生

纪梵希 (GIVENCHY) 品牌创意总监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力挺并坚持御用的变性人模特Lea T,身穿纪梵……详细>>

什么是变性人?

“变性人”是人们对医学上“易性癖”患者的俗称,属于性身份认同障碍。这些要求改变性别的人,大部分是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别,认为自己的性别应与……详细>>

男子与变性人掐架 变性人不等于人妖

前些天,在云南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举行了一场单身高端派对,席间有一男一女起了争执并撕打在了一起,后双双被保安带走。据悉,该女子是变性人,男……详细>>

图片直击安徽变性人楚楚的生活

楚楚(化名)1975年,出生在亳州市涡阳县一个民间艺人的家庭里,家里有五个姐姐,只有他一个男孩。由于父亲去世早,楚楚从小就和母亲、姐姐一……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