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一般的人妖,活不过40岁,那变性人呢?

2010-11-05 09:22:46      家庭医生在线

      泰国人妖            韩国变性女星河莉秀

主要区别:

     第一,变性人是通过手术改造自己的生殖器官使得自己的性别改变,不限男女;人妖一般男性只是通过各种手段,打扮,服食或注射激素,甚至隆胸等手段使得自己看起来像女人,并没有真正变成女人。

     其次,变性人是在心理上的性别意识错位,因此在强烈的渴望下转换了性别,是一种实现自我的追求,他们不认同自己本身的性别;人妖则并非如此,多数只是为了生活,算是一种职业,很多人妖卸了装跟普通男人没有区别,一样结婚生子,他们在心理上也认同自己的原始性别。

人妖主要表现是:
   人妖因为过多接受了女性的激素,不可能生育了。
   30岁后形体将不受控制,一般会被老板抛弃,一旦停止激素和养颜药物,身体就会失调变的。
   一般的人妖,活不过40岁。
   变性人则是因为心理异性话,男女都有,因为各种心理原因而转化了自己的性别,包括了摘除自己的性器官和移植异性的性器官,通俗的来说就是他自愿变她或者相反。

变性人主要表现是:
   只要移植了性器官,变性人可以生育。
   他们身体一般很健康,只是喜欢或者其他心理因素乐于转化为异性,比起人妖,他只不过更喜欢你把他当她对待而已。
   虽然也有负面报道和某些道德思想原因,变性人受到部分人歧视,但是他们身体和心理一般都是健康向上的。

潮流整形一周热文排行榜10月25-10月31日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妖和变性人的区别:大部分是“男人” 活不过40岁

经常看到一些网上泰国人妖的照片,他们(她们)衣着华丽、面容娇媚、体态迷人,但是他们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还是一般意义上说的变性人?详细>>

男子与变性人掐架 变性人不等于人妖

前些天,在云南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举行了一场单身高端派对,席间有一男一女起了争执并撕打在了一起,后双双被保安带走。据悉,该女子是变性人,男……详细>>

或悲惨或华贵 揭泰国变性人真实生活

人妖可算是泰国的“特产”,一想起泰国就会想起人妖,每年的人妖表演都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去旅游参观。在这里,变性可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别……详细>>

人妖空姐成真 泰国某航空公司首招变性人

变性是泰国一个标志性名词,变性人已经成为泰国一个既普遍又特殊的群体。在以前,变性人大多只能出入于娱乐场所,为他人表演节目而谋生计。随着泰……详细>>

变性人与老公一起过妇女节

“目前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用平常人的眼光来看待我,让我们过上普通人的生活。”这是长春变性人歆儿(化名)的最大愿望。3月8日,歆儿……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