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全智贤清纯旧照曝光 力证“天然美女”

2012-05-07 03:53:5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全智贤昔日旧照清纯无比 是否整容一眼看出

  近日,有网友在韩国某论坛上传了全智贤大学时期的照片,照片中的全智贤清纯无比。

  被曝光的照片上写着“全智贤学姐”,所以,网友们推测该网友应该是全智贤的学弟或学妹。

  曾经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在学生时期十分清纯,和《那些年》中初恋女神“沈佳宜”比起来也不输分毫。

  目前,全智贤已于4月13日嫁给崔俊赫,准新郎官崔俊赫在韩国一家美资银行工作,家境优渥。还是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全智贤新婚当天分别穿了婚纱就是李英熙亲手设计的传统韩服亮相。

全智贤清纯旧照曝光 力证“天然美女”

  中戏姐妹花酷似全智贤走红 被质疑韩国整容

  最近,一组中戏姐妹花的相册在网上被传得火热,两名靓丽的女孩去年在某草莓节上的这组照片被网友们扒出,其中一名更是因为神似韩国女星全智贤而被津津乐道。

  全智贤被曝人工植入美人痣 引整容质疑

  13日,韩国电视台播出的《好奇》节目中,由整形外科专家挑选出韩国演艺圈中真正的自然美人,其中包括具惠善、宋智孝等。该专家也指出全智贤没有整过容。不过却有人爆料称全智贤幼时鼻头并无美人痣,对此专家给出解释。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14年前旧照曝光:女神级美貌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女神”全智贤14年前与现在丝毫不差的美貌成为互联网热议话题。日前某网上论坛贴出了全智贤14年前出演MBC电视台……详细>>

全智贤旧照土肥圆 被疑整容

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的全智贤最近备受关注,少年出道的她有着“清水出芙蓉”的容颜,但在韩国女星“假脸走天下”现象满天飞的今天,……详细>>

“天然美女”姜敏京旧照曝光 被疑整容

整容成就美女,也成就了明星。被称为“小林秀晶”的韩国Davichi组合成员姜敏京是以“天生丽质”的王牌出道的,但是近日姜敏京整容的对比……详细>>

全智贤被曝人工植入美人痣 引整容质疑

13日,韩国电视台播出的《好奇》节目中,由整形外科专家挑选出韩国演艺圈中真正的自然美人,其中包括具惠善、宋智孝等。该专家也指出全智贤没有……详细>>

董卿旧照曝光 脸颊丰腴显清纯

央视主持人董卿离职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近日她的一组青涩旧照也同时被曝光,那时的董卿清纯淡雅,脸颊丰腴。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