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天然美女”姜敏京旧照曝光 被疑整容

2013-06-30 08:33:20      家庭医生在线

  整容成就美女,也成就了明星。被称为“小林秀晶”的韩国Davichi组合成员姜敏京是以“天生丽质”的王牌出道的,但是近日姜敏京整容的对比照片在网上再度流传,看到前后如此惊人的变化,即便姜敏京矢口否认,亦难以令众多网友信服。

姜敏京整容前后对比

  认为姜敏京整容过的不仅是为数众多的网友,还有整形医生。有整形医生指着姜敏京的照片表示,她做过下巴削骨手术,大约削了8到10毫米左右。整形医生权威的话语惹来了网友更大的争议。然而,姜敏京对此进行了否认。

姜敏京整容前后对比

  “某节目对比了我中学和现在的照片说我削过下巴。但我确实没做过……出道6年期间整容传闻一直困扰着我,我也很伤心。”姜敏京如是说。尽管如此,姜敏京的整容传闻从未断过。

现在的姜敏京

  不过,整容传闻争议越大,明星引来的关注度就越高。不管姜敏京整容与否,她那靓丽的容颜、“网路自然美女”的第一称号,仍然使她受欢迎下去。

        削下巴手术

  经测量确认下巴过突过长,或过于肥厚的情况,可通过削下巴手术来改善下颏的基本形态,从而提升整体脸型精致和小巧的美感。

  削下巴采用双侧阻滞麻醉或全麻,具体手术步骤为:常规消毒铺巾,自一侧下颌第一前磨牙到对侧第一前磨牙前庭沟做切口,行骨膜下剥离,显露颏孔下方下颌骨下缘;标记截骨线,于颏部颏孔下方、下颌骨下缘上方1.0~1.5cm处水平截骨,移动骨块到预定位置后行微型钢板螺钉或钢丝结扎固定;缝合入路切口并包扎固定。

  削下巴在韩国是个极其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但同时也是个风险较大的手术,一般全身情况差,或有器质性病变未愈者,精神情绪不稳定,有心理障碍者,下颌整体前突而要求矫治咬合畸形者都是削下巴手术的禁忌症。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Davichi姜敏京晒旧照证天然美女

日前有网友曝韩国Davichi组合成员姜敏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之下相差还真挺大的。姜敏京出道时是打出了“天生丽质”的王牌以及“网络自然美……详细>>

号称“天然”美女的整容前后照片

“小林秀晶”姜敏京整形了!日前有网友曝韩国Davichi组合成员姜敏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之下相差还真挺大的。详细>>

姜敏京承认整容? 回应称没整容

姜敏京,网友称其为“小林秀晶”,她美丽的外表吸引力不少男生女生的喜欢,在2008年正式出道。自出道以来,姜敏京一直被传整容,下巴曾削过。……详细>>

姜敏京整容前后对比

姜敏京整容前后,林敏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姜敏京在还没有出道之前就吸引了不少男生女生,因为网络而出名,网络上的支持者也非常多哦,08年的时……详细>>

全智贤清纯旧照曝光 力证“天然美女”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全智贤在学生时期的旧照片,照片中的全智贤面容白皙秀气,清纯无比,和现在并没有明显区别,是否整容一眼看出。详细>>

  • 熊明洲

  • 柯吴坚

  • 杨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