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人造张国荣”钟浩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2012-04-24 01:00:15  来源:国际在线    转载

  近日,钟浩以全新的面貌在杭州亮相,并且还办了场十分热闹的歌迷签售会,为4月28日在杭州体育馆举行的个唱造势。

  一身超有质感的黑色演出服,解开上衣扣子露出一件鲜红衬衣,再搭配一根亮闪闪的金色腰带,感觉这个男人的身体里又多出了几分女性的妖娆。

  然而,着装打扮的改变还不是最让人惊讶的。时隔半月,钟浩的眼神变得深邃而有神、下巴尖了、国字脸变成瓜子脸了,整个人变得秀气而精致,还真能从他身上找到一代巨星张国荣的影子。

  “其实我自己也蛮意外的,想不到效果会这么好。现在我每天都要照不下50次的镜子,生怕一不留神‘哥哥’的容貌就跑了。”见到在场所有人惊讶的表情,钟浩开玩笑说,自己觉得改造得最像“哥哥”的地方就是下巴。

  不过最为兴奋的,还是在钟浩讲到月底演唱会的时候。“为了把演唱会办好,我每天都要去跑步练体能。而且因为整台演唱会的导演、拉赞助等工作都得自己做,所以事情也特别多,前段时间我每天都睡得很少。不过签售会后,我会让自己多睡一点,保证演唱会时有个很好的精神状态。”钟浩说。

  最近他还在做演唱会前最后的排练,通过各种途径的售卖,80%的门票已经售出,至于剩余的门票,他会考虑赠送给“哥哥”的歌迷。因为他自己出资100多万来办演唱会,并不是为了盈利的目的,只是为了纪念“哥哥”而已,他自认为自己的行为早已超越了简单的模仿。

  另外,钟浩在签售会中还讲到了演唱会时的曲目,完全不是按照他自己的喜好,而是在网上做了个调查,根据“哥哥”歌迷们的要求来挑选。相信在演唱会的3个小时里,钟浩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疑似诺珉宇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在《Pasta》和《Midas》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诺珉宇,曾是SM公司旗下摇滚乐队Trax的一员。诺珉宇是韩国S.M.公司旗下乐队THE-……详细>>

毕书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毕书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对此网友抱着不同的态度看这件事情。毕书尽是一位中韩的混血儿明星,作为一名实力派歌手,毕书尽适现在很多网友们追捧的……详细>>

刘亦菲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有神仙姐姐美誉之称的刘亦菲一直是不少男性的梦中情人,更是中国国产纯天然美女的杰出代表之一。然而,关于她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最近,更某韩国……详细>>

陈静仪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陈静仪整容前后图片曝光,明显看出双唇有变化。陈静仪是香港的模特出身的,不仅如此也是一个辣妈。现在的陈静仪身材火辣,更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在……详细>>

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组图】

有人爆料李多海曾经整过容,更是拿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拿来对比,不知李多海有没有整容。 而她2001年参加“春香小姐”选拔大赛时的照片被节目……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