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刘亦菲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2015-10-23 08:23:46      家庭医生在线

有神仙姐姐美誉之称的刘亦菲一直是不少男性的梦中情人,更是中国国产纯天然美女的杰出代表之一。然而,关于她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最近,更某韩国专业形象规划师信誓旦旦地表示刘亦菲绝对是整容了,据说还握有铁证。虽然中国网民大多数不买账,但却有不少刘亦菲未来婆家韩国的网友有点酸溜溜地说,刘亦菲才不是自然美人呢。

刘亦菲出道得很早,可以说整个成长和容貌变化过程都在镁光灯的聚焦之中,有不少网友怀疑她曾做过眉形、眼部、鼻部的整形,还改过脸型隆过下巴,说得她整张脸就没有一处是原装的一样。

当然猜测一直只是猜测,并没有实质证据。

此次某博主曝光了疑似刘亦菲整容留下的对比照片,据说除了刘亦菲以外,裴涩琪、李保英、李晨、张雨绮等明星也是这家医院的顾客。

小编翻看了所谓的铁证照片,照片像素不高并不清晰,而且所谓的术前照看起来也不太像是刘亦菲,即便是刚出道时的青涩刘亦菲都不像。

而从网友评论看,小编也并不是一个人这么觉得,他们大多都力挺刘亦菲纯天然,该博主纯粹胡说八道。

而作为刘亦菲未来婆家的邻国韩国网友就不一样了,纷纷讥讽刘亦菲长得不一样肯定整过,但小编觉得怎么看都有种酸溜溜的感觉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曾动过眼皮?

最近有刘亦菲整容前照片曝光,说是刘亦菲整过容,难道神仙姐姐也整容了?有网友说:以前就看过刘的素颜照(素颜就是指没化妆),长得很平凡,甚至……详细>>

刘亦菲晒妹妹生活照 疑为整容美女

日前,刘亦菲妹妹刘东东可谓是风头正劲,成为网络上最红的美,有人就拿她与姐姐刘亦菲比较,称两人都是气质脱俗,但是网友表示刘亦菲的长相要比妹……详细>>

疑似诺珉宇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在《Pasta》和《Midas》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诺珉宇,曾是SM公司旗下摇滚乐队Trax的一员。诺珉宇是韩国S.M.公司旗下乐队THE-……详细>>

毕书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毕书尽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对此网友抱着不同的态度看这件事情。毕书尽是一位中韩的混血儿明星,作为一名实力派歌手,毕书尽适现在很多网友们追捧的……详细>>

刘羽琦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刘羽琦整容前后照片对,素颜照片更是让人惊呼这还是同一个人吗?刘羽琦一向给观众的印象都是脸蛋漂亮,身材优美和性感。但是也有不少的网友爆料出……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