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酒吧老板雇人网上“变性”揽客

2011-08-11 03:31: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酒吧老板雇人网上“变性”揽客

  数人同一酒吧被诈骗 6嫌犯落网

  7月28日,宋某某(男,25岁)到东湖刑侦责任区二中队报案。民警介绍说,宋某某称自己7月初在互联网上结识一女子,7月27日双方约好在民德路状元桥见面。见面后,女子借故将其拖进百花洲路的木林森酒吧“深谈”,谈话并没有结果。买单时,宋某某刷卡发现自己消费了3000多元。事后,宋某某想想觉得自己被骗了,所以到公安机关报警。接到报案后,民警进行了仔细的查询梳理,发现7月初以来南昌市区有6人报案称被诈骗,被骗地点都是在木林森酒吧。

  在回访报案人的基础上,办案民警侦查发现与报案人网聊的人经常出现在南钢附近,网聊人约定的见面地点均在状元桥附近。8月3日晚9时许,刑侦大队组织两个中队的警力,兵分三路突袭酒吧、状元桥和南钢宿舍,抓获了6名犯罪嫌疑人。

  经营有怪招 网上“变性”钓男人

  经审查,今年3月,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37岁,南昌县人)承租了木林森酒吧后,因经营不善门庭冷落。想起自己在深圳时看过的宰客骗局,黄某某便如法炮制,组织人员进行培训后,开始从事网上揽客、宰客诈骗活动。

  骗局是如何展开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租住在南钢宿舍的倪某(男,30岁,九江人)通过在交友网站找信息等方式寻找作案目标。随后倪某假装成女性,通过网聊引诱目标,聊到“情浓”后便约定见面,其间,倪某从不会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如果男网友答应见面,倪某便把信息通过黄某某转发给姜某某(女,20岁,赣州人)、徐某某(女,23岁,贵溪人)、蒋某某(女,20岁,南昌县人)。三人便会有一人登场与男网友见面,并带其进入木林森酒吧消费。一旦坐定,服务生易某某(男,24岁,宜春人)就会端上饮料。在酒吧里,一杯果粒橙卖到40元,进价80元的香槟卖1800元,进价230元的法国红酒卖2800元。结账时,面对高得离谱的账单,受害人往往只能不情愿地刷卡付钱。如果受害人索要发票,黄某某会开具假发票。

 

${FDPageBreak}

酒吧老板雇人网上“变性”揽客

  每次“钓鱼”有记录 月入4000多元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在抓捕过程中,警方在犯罪嫌疑人的电脑里搜到了部分文档。这些文档记录了受害人的联系方式、姓名、职业等内容,办案民警解释说,一个文档就是一个网聊工作量,是犯罪嫌疑人结算工钱的凭证,也能保证女性嫌犯见面时不露陷。据悉,每成功诈骗一个男网友,倪某可获得30%的提成;见面的女性嫌犯则获得20%的提成,她们一个月能有4000多元的收入。

  记者在办案民警的电脑上看到了这些文档。除受害人信息外,这些文档里还记录了倪某网聊时所用的身份,记者注意到倪某通常自称为某报纸的记者,或称在报社实习。此外,倪某有时还会在文档里对见面事宜进行“友情提示”,比如一份文档中写道:“男,做数码的,要请女吃冷饮,男特别关注女孩为什么不留电话给别人,女孩子可以编一个曾经被别人骗出去欺负了的凄惨故事,随便编。”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港变性人上诉争取婚权

变性人W小姐为争取与男友共谐连理,挑战特区政府争取婚权,惟去年被判败诉后仍怀着一颗恨嫁的心,再接再励上诉。详细>>

日变性艺人欲再变性 恢复男儿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变性人春菜爱近日自曝,最近有“扮男人”的倾向,有意再次接受变性手术,由女人变回男儿身。详细>>

变性十问 走进变性手术的神秘世界

在泰国,人妖随处可见,变性可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在国内,变性手术却是最令人好奇的整形手术之一。整形手术并不像一般整形手术那般,而是……详细>>

老外真疯狂 英国六旬老汉双双变性后结婚

65岁的简妮·安妮·毕肖普和68岁的艾琳·哈特本来都是男性,并早已娶妻生子,但两人最后竟然双双变性,走在了一起,老外真的是疯狂啊!详细>>

小伙患上易性癖最终选择变性

留着过肩的长发,涂着红指甲,一身粉红色运动装,鸭舌帽……走在路上的时候,如果不仔细看,人们很容易将29岁的湖南小伙子周周(化名)误认为是……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