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匈牙利整形美容赛大受欢迎

2011-08-11 03:28: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匈牙利整形美容赛大受欢迎

  匈牙利人对人造美女也慢慢接受了,近日一场整形美容大赛的举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支持,一位评委表示,这次比赛“早就该举办了”。

  此项比赛分为三部分,组织者声称,参赛者将展示出“身体与心灵的完美和谐”。想要获得参赛资格,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且要真正“动过刀子”,仅注射肉毒杆菌或胶原蛋白是不算在整容范畴之内的。对于年龄超过30岁的女性,比赛举办方将特别划出一个类别,让她们单独进行比赛。

  比赛的评委之一、摄影师Marton Szipal表示,这次比赛“早就该举办了”。他表示,匈牙利人曾对整容嗤之以鼻,但现在“是匈牙利女性关心自己外表的时候了”。他认为,匈牙利女性是“全欧洲最美的”。

  整形外科医生陶马什?罗若什认为,此次选美也是为了表明,美容矫正并不一定要“做出”超大的胸部、丰厚的嘴唇、过于夸张的拉皮手术。罗若什表示,整形手术在匈牙利的名声不好主要是由于对其各方面的夸大。

${FDPageBreak}

匈牙利整形美容赛大受欢迎

  罗若什认为,选美是为了“重建和谐”,“消除不对称”,“使女性有机会获得标致的相貌”。他指出,尽管在全球经济危机下,匈牙利政府被迫缩减对公共医疗卫生服务的支出,进行整容手术的人数却已逐年上升。“人们总能为自己重视的事物找到资金”,他说。

  参赛女性中,多数做过隆胸手术,可以看出,隆鼻手术也很受匈牙利女性的欢迎。一名妇女甚至因做过脚趾调整手术而入选。

  比赛评选出的冠军是一名22岁的空姐,她获得了一套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公寓。亚军获得了一辆新车,而季军得到了价值10800美元的钻石首饰。冠亚季军的整形医生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

  整形美容行业不仅在匈牙利受到认可,很多地方整形美容也成了司空见惯的的行业,看来对美的追求已经成了共识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造小姐”选美大赛将在匈牙利举行(图)

2010年“人造小姐”(Miss Plastic)选美大赛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参加这个选美大赛的人必须隆过胸、隆过鼻、抽脂或做过面部……详细>>

“美容快餐”受欢迎 微整形并非零风险

微整形,相比传统外科手术,仅仅打一针的微整形风险确实降低不少,效果也立竿见影。 微整形具有无需开刀、无需住院、随治随走等便捷优势,但“先……详细>>

整形美容是永久的?关于整形美容要避开这4大误区!

现在的医美越来越多,很多的美容机构都会夸大宣传,以此来吸引消费者。但是也会有很多爱美者会被吸引,却惨遭整形失败,给心里留下了一定的阴影。……详细>>

春季:整形美容的“黄金季节”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就要来临,那爱美人士又开始关注起春季适合进行什么样的整形美容了!双眼皮手术、隆胸手术、美白祛斑、吸脂瘦身等多种美容项目……详细>>

夏季哪些整形项目受欢迎?这6个项目最热门!

夏季是整形的高峰期,因为新陈代谢速度快,蔬菜水果比较足,所以整形后伤口愈合速度快。很多人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而去整形医院做整形,那最热门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