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美容是永久的?关于整形美容要避开这4大误区!

2021-09-12 07:57:43      

现在的医美越来越多,很多的美容机构都会夸大宣传,以此来吸引消费者。但是也会有很多爱美者会被吸引,却惨遭整形失败,给心里留下了一定的阴影。所以在进行整形美容之前有很多误区,一定要认真了解,在了解透彻之后再选择自己,是否还要进行医美。

那么整形美容的误区都有哪些呢?

1、照着他人的样子进行整形

有很多人都会带着明星的照片到整形医院去,要求医生照着这个样子来整形。其实明星虽然美丽,但是不一定适合我们。因为每个人的比例都是不一样的。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够达到更协调的效果。

2、整形手术没有风险

现在整形的越来越多,而且效果也都挺好,所以就会使很多人出现整形手术没有风险的错觉。其实就算是再小的手术都会给患者留下一定的创伤,有创伤就可能会有风险的出现。现在较为常见的微整形,比如纹眉,纹眼线等,做不好还可能留下后遗症,更别说是较为大型的整形美容了。想要减轻整形手术带来的风险,要选择正规的,有国家批准的整形美容机构,和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医师来进行手术,能够很大程度的减少整形风险的几率。

3、整形机构可以做各种整形手术

并不是所有的整形机构都能够做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的。一般较为常见的整形项目,例如双眼皮或者隆鼻等都可以在等级较为低的整形机构就可以进行。而像大型一些的整形手术,例如吸脂或者除皱等就需要到水平稍微高一些的整形手术去进行。而且在到整形机构的时候,要先了解到他们做哪种项目最擅长,不要盲目的只冲着整形机构的名号去,而选择了他们最不擅长的科目进行整形,这样很可能会加大整形的风险和失败率。

4、做一次手术效果是永久的

很多人都认为做了整形手术效果就是永久的,不会改变的。但是人体是会随着年龄而改变的,所以整形效果也会随着人体的改变而改变。比如一些做双眼皮手术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皮可能会出现松弛的情况,这就可能会造成眼皮下搭而双眼皮不明显的情况。

以上这些整形美容的误区,相信很多人都中过招,想要让医美效果更好,就应该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而且在进行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师来进行操作,才能够减少手术带给人体的风险,达到变美的目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的误区 整形美容 整形

春季:整形美容的“黄金季节”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就要来临,那爱美人士又开始关注起春季适合进行什么样的整形美容了!双眼皮手术、隆胸手术、美白祛斑、吸脂瘦身等多种美容项目……详细>>

求美须谨慎 整形美容要步步精心

近十年来,整容市场迅速成长,甚至被认为是继买房、买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 但是随着整容人数的增长,投诉医疗美容的案例也逐渐增加。详细>>

乳房整形美容盛宴 众整形专家羊城“论”胸

2016年4月1-3日,第六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乳房整形项目参与人数最多,最受瞩目的全国性乳房整形权威……详细>>

整形医生给整形美容者的10个忠告

整形手术之所以造成那么大的悲剧,主要的一点还是整形者没有认清做手术的基本原则,为了避免同样悲剧的事情再次发生,专家给出10句话,要整形美……详细>>

整形美容行业新理念——“绿色整形”

绿色食品,绿色原料对大家来说已经不陌生。纯天然、零污染、环保是绿色产品所推崇的主题。“绿色整形”是一个什么概念呢?这令编辑想起了美容界,……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