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绝密!我与泰国人妖同居的日子

2011-07-15 08:17:28      家庭医生在线

绝密!我与人妖的共同生活

  人们在为人妖做定义时,大家都会把他们当成怪物来看。根本不会太在意他们背后的辛酸与泪水。直到我与他们近距离接触,我才发现原来他们也有鲜为人知的背后。

  次日。我们全家被导游大哥安排在泰国酒店里。他给我们讲述了人妖的背后故事。原来,人妖以前并不是人妖,他们四岁时因为家庭条件贫苦。父母便将他们送到了‘红艺学校’。何为红艺学校,就是培养人妖的地方。由于泰国对人妖相当的尊重,因此将他们称之为‘红艺人’。

  “红艺人”在很小的时候就要打雌性激素。使他们停止男性荷尔蒙。让他们的心理以及身体渐渐转为女性。十五岁时开始做变性手术,直到完全变成‘女人’为止。由于他们长期服药打针。他们的身体素质开始下降。听说;红艺人的寿命只有三十岁左右。听到这些,我不仅感叹。为什么老天如此不公平呢?也不知道是出于同情还是怜悯,我居然哭了。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止不住的往下掉。为他们感到委屈,感到惋惜。

  泰国是一个风景优美,充满奇人异事的国家。我们启程来到了人妖聚集的中心点。听说晚上还可以观看人妖表演。此时的天已经渐渐暗了。可人却越来越多,因为他们知道这里每天都会上演‘人妖表演’。而我们是第一次来,似乎有些紧张。就在我们一头雾水时。突然从屏风后面走出几位‘大美人’。他们穿着晚礼服。打着手势向我们走来。他们高挑的身材,妩媚的身姿。甜美的笑容把我们迷醉……

生殖整形他她TA性福男女

${FDPageBreak}

绝密!我与人妖的共同生活

  一场‘人妖表演’结束了,‘美人们’下台了。一位身穿紫色晚礼服的美女向我走来,她的笑容是那样的甜美。无法与男人连在一起,看到这样的美人,你似乎根本想象不到他曾经是个男儿身。她走到我面前,伸出右手,我看她好像要和我握手。我有点害怕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毕竟男女有别。也不知道是自己心里有障碍,还是警惕性高。看到这位‘美人’。我总觉得怪怪的,他是男人还是女人?我心里在不停的打鼓。我低着头不敢抬头看他,万一自己说错了什么,让人笑话,那可怎么办?索性低着头,让他去找别人握手吧。

  正想着,就听见他说了一句英文:“你愿意和我合影吗?”。我楞住了,原来他会说英语,还好我懂一点英文。就随口一说,我不愿意和你合影,因为我不知道该叫你什么?是哥哥还是姐姐?是弟弟还是妹妹?听我这样说‘女人笑了。她好像一点也不生气,还温柔的回复我,叫我姐姐吧,我现在是女人’。

  他这样的回答让我感到惭愧。我似乎已经羞到家了。还是不敢看他,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就转身跑会了酒店。当见到导游时,听他给我们叙述了人妖的背后故事,我们终于明白了。其实他们也不容易。他们也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因为他们也是人,也有感情。只是他们与我们不同。他们的身心已经受到伤害了。为什么还要让他们心灵上受到伤害呢?从那一刻起,我便对人妖产生了好感。并且决定和他们成为朋友。

${FDPageBreak}

绝密!我与人妖的共同生活

  在泰国的日子过得很快。可我很幸福。每天都和他们在一起。他们给我讲泰国的故事,我给他们讲中国的故事,我们因爱化解了尴尬。最终成为理想的朋友。

  该回国了。有些恋恋不舍,对他们。临走时,他们来送我们。他们哭了。看到他们眼中的泪水,我心里真不是滋味。然而,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必须要回到自己的国家。谁让我们是中国人呢。我拉着他们的手,笑着说;‘我们还会再见面,因为我们是朋友’。说完这句话,我哭了。泪水顺着脸颊滴落,我告诉他们,我一定会想他们,然后,笑一笑离开了泰国。

  泰国之行不仅让我学会了尊重别人,也懂得了很多人生道理。人无完人。但只要坚持走下去,就一定会有成功的那天,我相信我们都会做到。一定会的!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狂欢后的心酸 揭露泰国人妖小姐的悲惨生活

在泰国,几乎在任何地方都能碰上人妖,只是你分辨不出来罢了。在这种环境中生长的男人,很多都有一种“恨不生为女儿身”的极端思想……所以,泰国……详细>>

泰国人妖解密:寿命为什么那么短?

泰国旅游业极富地方特色,其中最让人瞠目的便是著名的“人妖”表演。 泰国人妖是一个神秘的群体,“她们”娇艳无比、能歌善舞,但是在光芒闪耀的……详细>>

追踪泰国人妖最深层的秘密 人妖是怎样产生?

泰国旅游业极富地方特色,其中最让人瞠目的便是著名的“人妖”表演精彩,这已经成为泰国经济的支柱。 泰国之所以被世人称为梦一般美丽的旅游天堂……详细>>

盘点历届泰国人妖选美冠军私密照 艳丽无比

变性人在泰国又称“第三性”。泰国人十分爱看选美,对性倾向的包容更是人所共知,因此人妖选美得到的重视并不逊于异性恋女子选美。具演艺才华的人……详细>>

揭秘美艳泰国人妖的神秘起源

泰国人妖是一个神秘的群体,“她们”娇艳无比能歌善舞;然而有谁能了解沦为人妖的人的辛酸和苦涩。在泰国,几乎只有穷人家的孩子才会当人妖,看不……详细>>

  • 毕焕洲

  • 陈德宁

  • 吴维城

  • 袁少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