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艺校“小孙俪”,整形追邓超

2010-08-16 09:09: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小孙俪”,追邓超

艺校“小孙俪”,整形追邓超

  孙俪和邓超是一对令人羡慕的荧屏情侣。如果将来有一天你在荧屏上看见两个“孙俪”同时追求邓超,千万不要太吃惊,因为其中一个很可能就是一位天津的疯狂“超迷”克隆的。

  今年22岁的王华(化名)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几年前,因为父亲工作的原因,她跟随父母去了山东,并就读于当地一所有名的艺术学校。从小就有明星梦的她现就读于表演系二年级,虽然尚未毕业,但其已接拍了多部电视剧,小有名气,而且准备日后在影视圈发展。

  王华长相清纯甜美,尤其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酷似女演员孙俪。“这么美的女孩也要整容吗?”再三追问下,王华才羞涩地表示,自己其实是想通过整形手术变得和孙俪一模一样,“这样,我就有资格去追求邓超了!”

  原来,两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华遇到了男演员邓超,当即就被邓超的帅气和稳重吸引了,她接连给邓超写了100封求爱信,但最终都石沉大海。在得知邓超的女友就是女演员孙俪时,王华又兴奋起来,“因为长得和孙俪有点像,朋友都叫我小孙俪,干脆直接整得和孙俪一模一样,再去追求邓超。”于是,王华准备“克隆”一张孙俪的脸。

${FDPageBreak}

艺校“小孙俪”,整形追邓超

  专家评价:

  以模仿明星为目的整形,整形专家认为不可取,他说:“明星的鼻子放到你脸上不一定好看,整形应当遵行自然、协调的审美标准。”而且,要整出两个完全一模一样的人来,难度是非常高的。同时,在“变脸”的过程中,也许会引发其他的医疗问题,结果得不偿失。

  心理医生也认为,好多人一直有一个情感误区,总认为女人年轻貌美就可以换来理想男友,这是不正确的。真正的爱情不是单单建立在一个亮丽的外表上,这样的爱情观也是不成熟的。年轻人对明星脸的向往之中存在着一个自我混乱的矛盾。以为人们去整形,把自己的外表变得更加美丽,这是一种追求完美的体现,是积极上进的,但反过来讲,去整形却恰好是一种“自我不肯定”的心理反映。

  而且,有不少男人一直对“后天美女”怀有心理疙瘩,认为是造假、欺骗的行为。因此,如果是为了爱情而整形,真的要三四而后行。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社会百态:一女子欲整成孙俪追邓超

详细>>

疯狂粉丝为追邓超欲“克隆”成孙俪

孙俪和邓超是一对令人羡慕的荧屏情侣。如果将来有一天你在荧屏上看见两个“孙俪”同时追求邓超,千万不要太吃惊,因为其中一个很可能就是一位天津……详细>>

胆小别看!吓坏人的另类整形(图)

这个世上无奇不有。原来,整形不仅仅是为了变美,一些意想不到的另类整形可真是让人吓坏胆子。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整形究竟有什么“奇人异事”……详细>>

“城嫂”熊黛林脸红谈整形

早前被网友翻旧帐的“城嫂”熊黛林(Lynn),出席活动时闻“整容”一词即吓到面红,并不讳言做人要有“变化”及“进步”,否则会被社会淘汰……详细>>

明星榜样 孙俪与你交流妈妈心得

11月中旬,孙俪顺利生下她和邓超的爱情结晶。如今,孙俪已经晋升妈咪身份,刚生完小孩,她依然容光焕发,脸部皮肤十分光滑,一点都没有孕期的肿……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高建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