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社会百态:一女子欲整成孙俪追邓超

2010-08-09 11:39: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因《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和邓超成为一对令人羡慕的荧屏情侣。如果将来有一天你在荧屏上看见两个“孙俪”同时追求邓超,千万不要太吃惊,因为其中一个很可能就是一位天津的疯狂“超迷”“克隆”的。

  今年22岁的王华(化名)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几年前,因为父亲工作的原因,她跟随父母去了山东,并就读于当地一所有名的艺术学校。从小就有明星梦的她现就读于表演系二年级,虽然尚未毕业,但其已接拍了多部电视剧,小有名气,而且准备日后在影视圈发展。

  王华长相清纯甜美,尤其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酷似女演员孙俪。“这么美的女孩也要整容吗?”再三追问下,王华才羞涩地表示,自己其实是想通过整形手术变得和孙俪一模一样,“这样,我就有资格去追求邓超了!”

  原来,两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华遇到了男演员邓超,当即就被邓超的帅气和稳重吸引了,她接连给邓超写了100封求爱信,但最终都石沉大海。在得知邓超的女友就是女演员孙俪时,王华又兴奋起来,“因为长得和孙俪有点像,朋友都叫我小孙俪,干脆直接整得和孙俪一模一样,再去追求邓超。”于是,王华准备“克隆”一张孙俪的脸。

  整形专家却告诫说,尽管王华和演员孙俪长得有点像,但要整一张一模一样的脸,至少要做五六次手术,包括收下颌骨、开眼睑、隆鼻等。但王华坚持要求这些手术在一个月内完成(据说下个月有机会见到邓超),这是很不现实的。每次整形手术都要有一定的恢复期,至少也要10天,他们不主张患者频繁地不计后果地动刀,那样对身体不利。

  专家提醒:不要对整形美容手术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更有的人由于对整形美容手术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而多次进行整形美容手术,把整形美容手术作为自己不良生活习惯的拮抗剂。有人称这些人为“手术刀的囚徒”,因为他们对整形美容手术有成瘾性。

  这类人多为女性,常为小的容貌问题而多次整形手术,对整形手术充满幻想,希望有明星一样的美貌,希望青春永驻。这些人整形对整形美容手术不持严肃的态度,认为整形美容手术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手术,不会有太大的危险性。对于这类人,经验丰富的整形美容医生会拒绝整形手术而建议她们行心理咨询。

  当然,并不是所有有心灵创伤和感情挫折的人都会被拒绝手术,如果这一切确实是由躯体畸形引起的话,整形手术是必要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艺校“小孙俪”,整形追邓超

“小孙俪”,追邓超详细>>

疯狂粉丝为追邓超欲“克隆”成孙俪

孙俪和邓超是一对令人羡慕的荧屏情侣。如果将来有一天你在荧屏上看见两个“孙俪”同时追求邓超,千万不要太吃惊,因为其中一个很可能就是一位天津……详细>>

成都一女子欲整容成泰勒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人胚子,她乌黑的秀发下搭配着充满个性的浓眉,雪白的肌肤衬托着凹凸有致的身材,特别是那对紫……详细>>

贵妇相:网民要整成郭晶晶

为什么香港人超喜欢郭晶晶?那是因为她长了一副贵妇相!一则女性论坛调查显示,有超过四成的网友欲效仿郭晶晶的面相进行整容。详细>>

女想成为朱莉,男欲为成贝克汉姆

你想拥有安吉莉娜·茱莉那样性感的嘴唇吗?想拥有妮可·基德曼秀气挺直的鼻子吗?想拥有哈莉·贝瑞那样婀娜多姿的身材吗?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