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儿童也能做医学美容整形

2010-08-17 09:41:42      家庭医生在线

 

儿童也能做医学美容整形

 

    六七岁的学前儿童也走进整形中心,对此千万不要“嗤之以鼻”。专家建议家长,宝宝的有些“脸面问题”可以在入园前、入学前趁早动刀,免得入学以后受到同伴的歧视,影响心理健康。

  6岁的小佳文生来就长了一对招风耳,被幼儿园的同伴戏称为“小猪八戒”。可是自从做了整形手术以后,不仅“小猪八戒”的绰号从此销声匿迹,活泼可爱的他还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记者了解到,适合儿童做的整形手术主要有唇裂、腭裂、招风耳、眼睑下垂、睫毛倒长、去除胎记和黑毛痣等。

  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钱云良教授告诉记者,像唇裂、腭裂这类先天性缺陷,不仅破坏容貌,而且还造成吃饭困难、破坏发音、影响听力,使孩子无法和人交流,应在3个月至6个月内趁早整形。而招风耳、眼睑下垂和胎记等的整形手术在儿童六七岁时也可以进行。

  钱教授表示,儿童整形手术从医学角度来说,只要局部麻醉后,小病人能够配合就可以进行;但从年龄角度而言,尽可能在学龄前治疗比较好。这样入学以后,可以免得因为生理上的不足而遭到其他小朋友的歧视,或者因为被起绰号等原因而致使孩子出现孤独、自闭等心理疾病。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丰臀瘦臀 医学美容整形悄悄帮你忙

亚洲人臀部普遍扁平,为了拥有女人梦寐的“S”身材,很多人通过借助医学美容手段实现丰臀目的。臀部整形,正悄悄流行开来。详细>>

医学美容分四级 风险难度逐渐升级

不同的整形手术,其复杂程度以及可能出现的医疗意外和风险大小并不一样;需要的医疗技术、设备的支持也不同。因此国家把整形手术分成了四个级别,……详细>>

医学美容如何改善苹果肌

谁都想拥有一张年轻漂亮的脸部。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完美的脸型,有一丝的不好看就会影响整体的美丽。但是有的人就是苹果肌的面貌。那么大家知道什……详细>>

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成都美容整形医院推出共振吸脂术,內眦成形术,四瓣法矫正内眦赘皮等手术。详细>>

医学美容与生活美容的区分

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高建华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