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整形不能“忘我”

2010-07-30 10:13: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整形不能“忘我”

    美丽,是不可量化的。世上的花朵万紫千红,仪态各异。梅花的疏影横斜,牡丹的富贵高雅,荷花的清丽脱俗,都是他者不可替代的。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季节的转换,让人时时欣赏到自然界瑰丽的美景。难以想象单调的花卉,始终如一的季节,即使永远美丽,也会让人觉得乏味。

  人的美,同样如此。一位整形医生说,她经常遇到拿着画报来求美的“病人”。“我想要和范冰冰一模一样的大眼睛”,“我要是有尹恩惠这样秀气的鼻梁就好了”……面对这样的“病人”,整形医生很是无奈:整形,不能为自己找榜样,不能向谁谁看齐!

  其实,每个人的眼窝、鼻梁、面部轮廓、气质、身材各不相同,对于美丽的概念也不可能完全一样。明星的五官之所以令人着迷,是因为它们和主人的整体非常协调,才会产生1+1>2的结果。追求美丽并没有错,但是一定要清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美丽并不是可以量化的东西。眼睛一定是双眼皮才够美?鼻子要到几厘米才算是理想?

  整形医生说,她曾接诊过一名要求做双眼皮的漂亮女孩。医生劝她不要做,因为这名女孩的丹凤眼非常惊艳,与她的整体气质也很和谐,让人过目不忘。但是,女孩非常固执,走出这家医院后,立即找到另一家医院做了重睑手术。果然,手术效果并不理想,但想要眼睛再变回去而不露痕迹,几乎是不可能了。女孩追悔莫及,却也只能认了。

  世界因为多样而丰富,人类因为多样而可爱。进行整形,不能忘记自我,否则适得其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拒绝整形,why?

在古代,天生丽质,漂亮的容貌大都与生俱来的,秀发如瀑,冰肌玉肤,明眸皓齿,窈窕身形也是拜上天所赐。一旦长得美,你就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详细>>

星座mm整形篇

详细>>

颔面整形,告别国字脸

像海绵宝宝一样的国字脸,恐怕,只有在卡通世界才会觉得可爱,要是在现实当中,那就未免有点滑稽。详细>>

艺校“小孙俪”,整形追邓超

“小孙俪”,追邓超详细>>

年过五旬,英国姐妹共同整形求一致

据英国媒体7月12日报道,现年54岁的黛安·里夫和克莉丝汀·马丁是一对家住英国诺福克郡诺里奇市的同卵双胞胎姐妹,她们不仅长得“如同从一……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高建华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