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翼缩小怎么做

2023-10-13 14:30:19      家庭医生在线

鼻翼缩小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主要是为了改善鼻子的形状和大小。这种手术主要通过切除鼻翼的部分组织来实现。根据切除的位置不同,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分为外侧切除、内侧切除以及外侧和内侧同时切除三种方式。

鼻翼缩小怎么做

1. 外侧切除:这种方式主要是针对鼻翼的外侧部分进行切除。这种手术可以有效地减少鼻翼的宽度,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瘦长。但是,这种方式可能会导致鼻翼的形态不自然,因为切除的部分可能会影响到鼻翼的张力和支撑力。

2. 内侧切除:这种方式主要是针对鼻翼的内侧部分进行切除。这种手术可以有效地减少鼻翼的厚度,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但是,这种方式可能会导致鼻翼的形态不自然,因为切除的部分可能会影响到鼻翼的张力和支撑力。

3. 外侧和内侧同时切除:这种方式是同时对鼻翼的外侧和内侧部分进行切除。这种手术可以更全面地改善鼻子的形状和大小,使鼻子看起来更加自然和协调。但是,这种方式的风险也相对较高,因为需要同时处理鼻翼的两个部分,可能会增加手术的难度和复杂性。

总的来说,选择哪种方式进行鼻翼缩小手术,需要根据个人的鼻子形状和需要进行综合考虑。在进行手术之前,应该咨询专业的医生,了解各种方式的优缺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鼻子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 术后两周内避免劳累,头部抬高和冰敷(术后48小时内)。头部抬高应持续至早晨无水肿为止(通常7~10天)。6周内鼻部不能受外伤或压力。

2. 如出现以下情况请立即联系医生:——鼻部大量鲜红色出血;——体温超过38.5℃;——剧烈疼痛,药物不能控制。

3. 术后第1周内睡觉时要用两个枕头保持头部抬高。术后头72小时内需要用冰袋或医院提供的眼垫冷敷,以便将肿胀和淤血减到最低程度。冷敷期间请不要对鼻夹板施加压力。头48小时后的肿胀是正常的。肿胀最重时约出现在术后48~72小时。

4. 术后当天只进食易消化的流食。第二天开始可定时进食半流食,但术后2周内需避免让嘴唇移动过大的食物,如苹果、玉米棒等。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翼缩小价格

鼻翼缩小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局部麻醉后就可以做,如同一般的鼻整形手术,做适当修正就好,勉强做大幅度的缩减,容易产生不自然的鼻形。鼻翼宽时大……详细>>

鼻头鼻翼缩小

如今很多朋友长了一张鹅蛋脸,但是鼻子又太大,使整张脸看起来非常不协调。这部分人也常常被周围的人当成笑柄,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让大鼻子变的小……详细>>

鼻翼整形:鼻翼缩小术解析

鼻翼肥大使得很多女性特别苦恼,因为过于肥大的鼻翼会显得面部特别的难看,所以很多鼻翼宽大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于是就选择了鼻翼缩小手术……详细>>

鼻翼缩小后注意事项

一般爱美者都会认真听从医生的嘱咐,因为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护理的好也是会加快恢复时间并且术后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详细>>

鼻翼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鼻部是一个复杂的五官,由很多亚单位组成,完成的鼻梁离不开这个亚单位的配合,其中鼻翼肥大就会连累整个鼻部美观。现在鼻翼缩小术即可解决这一烦……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高建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