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翼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2017-04-24 14:14:07      

鼻部是一个复杂的五官,由很多亚单位组成,完成的鼻梁离不开这个亚单位的配合,其中鼻翼肥大就会连累整个鼻部美观。现在鼻翼缩小术即可解决这一烦恼,量身打造精致美鼻。那大家之后做完鼻翼缩小术后如何护理呢?

现在鼻翼缩小术的切口设在鼻腔内,术后不留疤痕,而且,做手术时必须是由有经验有技术的医师来操刀,通过精细化的手术来改善鼻翼,才能大程度保障手术的系数以及效果。当然,鼻翼缩小术后还应当做好护理工作,这样不仅可以促进手术更快恢复,效果也更好。

1、卧床休息2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休息1天左右即可上班。为预防感染,请按医嘱适当应用抗生素。

2、鼻翼缩小术后弹力带包扎3个月,后两个月可以仅晚上包扎。

3、手术后第10天拆线之后,需开始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增加柔软度。

4、手术后一定会肿胀约三周左右,尤其是下半身抽脂,但是会慢慢因为血液循环建立而缓解。所以避免吃过咸的食物,减少久站,在作息允许下,脚抬高。

5、手术三天后,可以开始泡澡, 增加淤青的吸收,术后两周内不宜用力搓搽皮肤。

6、依医师指示按时回诊治疗及追踪,需追踪半年至一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翼缩小手术的术后护理

鼻翼缩小手术后数周内,外出时戴眼镜可有效地掩盖手术痕迹,眼镜架下垫一些泡沫材料或贴上创可贴,避免眼镜久压造成的不适。详细>>

鼻翼缩小术后的护理

鼻翼缩小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详细>>

鼻翼缩小术后怎样护理恢复更快

鼻翼整形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详细>>

鼻翼整形:鼻翼缩小术解析

鼻翼肥大使得很多女性特别苦恼,因为过于肥大的鼻翼会显得面部特别的难看,所以很多鼻翼宽大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于是就选择了鼻翼缩小手术……详细>>

鼻翼缩小术后护理4大要点

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