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有哪些方式?这三种方式很常见

2023-06-01 09:47:52      

眼睛不但能够让我们更好的观察整个世界,看自己喜欢的人,而且一双立体有神的大眼睛,还能够使人变得更加漂亮,而双眼皮则能够起到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的作用,因此不少人要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提升自己的颜值,因此了解割双眼皮的方式有必要,能够帮助更多的人选择一种与自己实际情况更为匹配的手术方式。

割双眼皮有哪些方式?

1、埋线法

这种方式的实际操作方法其实是缝合,把特殊材质制成的缝合线埋藏在皮肤和睑板之间,使上眼睑的皮肤和睑板粘连在一起,在睁开眼睛的时候,则会形成双眼皮的状态。双眼皮最后的形态与缝线的方法以及线结打的松紧有密切的关系。这种方法不用开刀,恢复的速度很快,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却有可能会出现变浅变窄的情况,甚至有可能会消失。

2、定点法

在进行这种手术的时候,只需要在眼睑的上面开三个特别小的口,然后将特制的线穿入并且打结进行固定,这种割双眼皮手术的创口特别小,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疤痕,如果护理的好,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但是这种方式并不适合眼皮特别松弛,或者有上眼睑下垂以及眼皮脂肪过多的人群,很容易在短时间内变回成单眼皮。

3、切开法

进行这类手术的时候,首先要进行设计,然后根据设计好的形状在上眼睑处做切口,然后切除多余的组织,使上眼睑下垂的情况得到改善,之后进行缝合即可。这种手术方法可以弥补眼部的缺点,比如两只眼睛不对称的情况,如果医师有丰富的操作经验,一般也能够很快的恢复,而且术后的疤痕其实也不是很明显,不过这种手术对于整形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

在做割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不要盲目的追求其他人的眼型,适合别人的眼型,以及自己喜欢的眼型,不一定就是适合的眼型,建议提前与医生沟通,医生一般会根据爱美者的脸型以及其他具体情况设计出合适的眼型,然后进行手术。

虽然割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小手术,但是仍然有一定的失败几率,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以及有资质而且技术成熟的医生,避免因为手术失败而感到烦恼,或者不得不再次进行修复手术,给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梁绮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 眼部整形 割双眼皮的方式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几种方式

我们常把双眼皮最高点至下睑缘最低点之间的距离看成眼睛大小,由于多了一个双眼皮的宽度,就会感觉到单眼皮变双眼皮后眼睛变大了。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几种方式

一般人选择的是一种是宽的双眼皮贴,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必须是顺着睫毛的弧度贴,不然会出现一些炎症。另一种是窄的,呈月牙形,不必顺着睫毛贴……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主要有这4种方式

双眼皮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手术,主要是在眼睛上动刀子,必须要有精细的动作而且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良好的审美观以及一定的耐心,割双眼皮有多种……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几种方式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缝合在一起,依靠其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疤痕粘连,形成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