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这4种火爆的轻医美项目,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3-07-18 09:24:09      

21世纪轻医美项目相当火爆,尤其是一二线城市,医美整形医院遍布于大街小巷,能让爱美者短时间内变美,改善肤质,淡化皱纹,有望实现年轻化。轻医美项目琳琅满目,在选择项目时别盲目,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和需求来选择。

如何选择轻医美项目?

1、射频抗衰

皮肤老化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随着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弹性纤维越来越松弛,面部皮肤逐渐松弛和下垂,久而久之长出静态皱纹。热拉提和热玛吉是应用广泛的射频美容项目,可直接作用于真皮深层和SMAS筋膜层,精准升高局部温度,促使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生成,起到抗衰老和紧致效果。

2、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波段为420~1200纳米,利用滤光片调节其波长,让皮肤靶组织吸收。波长达到500纳米,能被血液中血红素吸收,用于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和红血丝,减轻皮肤敏感、潮红等。波长达到600~700纳米,能被皮肤中色素团吸收,主要治疗色素斑,有效改善肤色暗沉、肤色不均匀等问题。较长的波长可作用于皮肤深层组织,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促使弹力纤维重新排列组合,能缩小毛孔,起到美白嫩肤功效。

3、基础水光

不管护肤品有多么昂贵,但仅仅作用于表皮层,能起到暂时保湿效果,根本无法补水。想要达到深层次补水,需把水分注射到皮肤深层,基础水光注射就能达到此效果。基础水光的关键成分是玻尿酸,一般是非交联小分子玻尿酸,有强大的补水锁水功能。

4、舒敏之星

舒敏之星是敏感肌的救星,能促进皮肤屏障修复,促使皮肤恢复活力,增加角质层厚度,维持良好的皮肤状态。舒敏之星有强大的电离渗透效果,能快速为皮肤提供所需水分和营养物质,促进皮肤屏障修复和重新建立;也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增强皮肤耐受性。另外,舒敏之星能起到杀菌消炎功效,同时也能快速补水和锁水。

温馨提示

除了以上4种轻医美项目外,也可以选择果酸焕肤,即高浓度果酸涂抹在脸上,能剥离皮肤角质,加快老化角质层的脱落速度,利于角质细胞更新,刺激真皮层中弹性纤维增生,帮助改善毛孔粗大、肤色暗沉、长粉刺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选择轻医美项目的方法

丰下巴该选择哪种材料?总有一款适合你!

下巴长度、上翘程度影响整个面部曲线和下面部美感。下巴较短、下巴后缩者会通过丰下巴的方式来提升颜值,可选择的材料有假体、自体脂肪和玻尿酸,……详细>>

光电美肤项目挑花眼?光子VS射频VS激光,总有一款适合你!

近几年来,微整形项目中最为火爆的莫过于光电美肤项目,如光子嫩肤、强脉冲光、射频等,均能刺激胶原蛋白合成,解决皮肤老化、肤色暗沉等问题。关……详细>>

各年龄段适合的整容项目 总有一款适合你

张爱玲曾经说过“出名要趁早”。美丽保养也一样,越是提早进行效果越是持久,美貌越是加分。尤其是微整形,创伤小、风险小、见效快,越来越受青睐……详细>>

光子嫩肤VS激光VS射频?总有一款适合你!

光电美容受到众多人喜爱,应用广泛的有光子嫩肤、激光、射频等,能起到美容养颜和嫩肤效果,同时也能减轻多种皮肤问题,爱美者需根据自身情况来选……详细>>

如何选择鼻整形方式?这3种总有一款适合你!

鼻子决定整个脸的立体型,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立挺鼻梁。鼻部整形分为注射、手术和线雕等,面对着多种整形方式,选择时不可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