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如何选择鼻整形方式?这3种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05-19 06:27:36      

鼻子决定整个脸的立体型,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立挺鼻梁。鼻部整形分为注射、手术和线雕等,面对着多种整形方式,选择时不可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鼻部整形?

1、线雕隆鼻

线雕隆鼻是在鼻头和鼻小柱植入粗线,能支撑鼻头。此方法能通过线雕支撑,让鼻头翘起。但随着新陈代谢,粗线会被身体逐渐吸收,大约6~9个月就会被吸收,支撑力度下降。

2、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常用的方法,最关键的是两点,一种是哪类人适合注射,另一种是选择什么注射材料。注射隆鼻适合鼻头长得不错,很立体很翘,只是鼻背和鼻根低的人,因为注射材料不能更好地支撑鼻头。对于鼻头基础差,又想收到更好效果的人,不建议注射隆鼻。玻尿酸是常用的注射材料,安全简单又便宜,但会被吸收,大约6个月需补打一次。后期不管怎么打都会变宽,变宽后再想变窄很困难,只能溶解,重新注射。另外,一部分人打完玻尿酸后局部可出现不明原因的肿胀,没有疼痛和瘙痒感,一周左右能自行恢复。其实玻尿酸并不是最佳的隆鼻材料,最好的材料是能和组织生长在一块,不会被吸收。现在也有部分材料不可被吸收,注射2次就能永久定型,后期也不会变宽,完全不用担心出现肿胀反应。但价格昂贵,保证医生有精湛的技术。若注射形态不好看,必须通过手术取出,非常麻烦。

3、手术隆鼻

几乎所有的人都适合手术隆鼻,能解决注射和线雕问题。如鼻子肥大、鼻子短小、鹰钩鼻或驼峰鼻以及鼻子偏斜等都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效果稳定且持久,不需取出,但创伤性大,至少有两周的恢复期,但疤痕体质的人不能手术隆鼻,不然会留下疤痕,影响形象。

温馨提示

不管选择哪种隆鼻手术,必须严格按照医生嘱咐做好护理,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持局部清洁和卫生,防止发生感染,当手术伤口有分泌物或血痂时,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术后一个月内不能用力按压鼻尖,也不能揉搓鼻涕或挖鼻孔,不然会使得鼻子出血或皮下气肿,导致填充物移位。鼻孔内有鼻痂堆积时可能会引起感染,可以用湿棉签将其软化,然后轻柔取出。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整形方式 鼻整形方式的选择 鼻整形

哪种鼻整形更适合你

鼻子是整个面部中的顶梁柱”,所以一个好的五官中,鼻子是关键。如果鼻型不好看,会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让面部没有立体感。那么,对于天生鼻型不……详细>>

10年逾10万鼻整形失败 如何避免鼻整形失败?

所谓“面部鼻当家”,鼻部的美观是衡量一个人颜值的重要指标之一。可是随着鼻整形的火爆,背后却是大量鼻整形失败案例的出现。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的……详细>>

鼻整形的风险有哪些?鼻整形的并发症有哪些?

鼻整形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受欢迎的整形之一随着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很多人对美的要求也在转变,整形被接受的程度越来越高,临床上常见的整形内容……详细>>

必知:哪种鼻整形更适合你

鼻子是整个面部中的顶梁柱”,所以一个好的五官中,鼻子是关键。如果鼻型不好看,会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让面部没有立体感。那么,对于天生鼻型不……详细>>

歪鼻整形方法

现代歪鼻矫正术越来越成熟和完善。通过歪鼻矫正术的治疗,患者达到了美容的目的,增添了自信心。歪鼻矫正术的适应症具体有哪些?手术方法是什么?……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