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不仅仅是割双眼皮,这这5种整形了解一下!

2023-08-26 09:53:02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明眸是许多人的梦想,不但能够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灵动,对提升颜值也有很大的帮助。但是有些人天生眼睛有缺陷,比如眼睛比较小或者形状不完美,使外部形象大受影响。不过现如今整形技术有了很大的提升,对眼睛不满意的人可以通过眼部整形提升颜值。

眼部整形项目有哪些类型?

1、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是常见的眼部整形项目,可以使爱美者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也可以改善内双眼皮严重的情况,包括埋线和切开两种方法。埋线产生的创口比较小,而且不容易留下明显的疤痕,但是却不适合眼皮比较松弛,或者眼皮上面脂肪过厚的爱美者,维持的时间也比较短。而切开法则能够改善眼皮松弛的情况,但是有可能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不过维持的时间比较长。

2、开眼角

开眼角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前者能够改善内眦赘皮的情况,后者则能够使眼睛变大,但是这两种整形方式都有可能会留下疤痕,而且这些疤痕只能够淡化,不能够完全消除,有些人也不适合这种整形方式。

3、上睑下垂矫正

这种情况一般会发生在年龄比较大的人身上,是由于皮肤松弛导致的,严重时甚至会遮挡部分瞳孔,有些人则是因为眼睛畸形而出现这种情况。这两种爱美者都可以通过上睑下垂矫正进行改善,不但能够正常的生活,而且能够使眼睛变得更有神采。

4、去眼袋

到了中年之后很容易出现眼袋,使人看起来精神萎靡,而且比较老,此时可以通过去眼袋手术进行改善。如果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则可以选择内路法,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者可以选择外路法。

5、切眉术

整形失败或者眉毛下垂的爱美者可以通过切眉术塑造新的眉形,同时还能够使眼部周围皮肤松弛的情况得到改善,这种方法通常比较适合35岁之后的女性。

所谓的眼部整形并不仅仅只有双眼皮一种,还包括多种方式,比如开眼角,爱美者可以通过自身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整形方式,有时甚至可以同时选择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整形项目,使眼睛变得更加完美,具体选择哪些项目要听从医生的建议,而且在进行手术之前要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降低意外情况的几率。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的类型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不只是割双眼皮 这5种眼部整形也很常见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可以看出人们的精气神,部分人群会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同时也能提高个人气质。详细>>

眼部整形价格:割双眼皮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是美容外科非常常见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最为常用。详细>>

眼部整形护理:双眼皮术后以碰水吗?

双眼皮手术后的自我护理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主要是避免伤口出现感染、出血的关键,也是重睑手术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环。合理恰当的自我护理可减少术后……详细>>

眼部整形知识:双眼皮整形知识大扫盲

为什么人会有单眼皮和双眼皮?双眼皮是生物遗传上的原因:双眼皮是显性基因,而单眼皮是隐性基因。形成双眼皮的原因非常复杂。其中一个原因是,在……详细>>

眼部整形禁忌:开双眼皮后遗症有哪些?

眼部整形中的双眼皮手术又叫做重睑术,是整形美容外科中最为多见的手术,可以从视觉上增加眼部轮廓,增添眼的立体感,让眼睛变大,睫毛上翘,更漂……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