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不只是割双眼皮 这5种眼部整形也很常见

2019-09-04 09:28:25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可以看出人们的精气神,部分人群会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同时也能提高个人气质。

常见的眼部整形项目都有哪些?

1、开内眼角

内眦赘皮的人群可通过开内眼角的方式来达到完美,内眦赘皮是眼角垂直皮肤的褶皱,阻碍了双眼皮的形成,主要是通过开眼角的方式来去除内眦赘皮,这种方法适合于赘皮严重而且两眼之间距离远的人群。

2、眉上眉下皮肤提升手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也会慢慢下降,皮肤会出现松弛。眉上或者眉下皮肤提升手术是通过切除一部分皮肤来缓解上眼睑松弛问题。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皮肤松弛程度以及眉眼距离来选择切口,把一部分松弛的皮肤直接切除,然后再进行缝合。这种方法创伤性比较小而且恢复起来快,切口疤痕比较隐蔽,能明显改善外眼角下垂以及上眼睑皮肤松弛问题,同时也缓解了鱼尾纹。

3、眼睛矫正

当上眼睑提肌功能出现部分或者全部丧失时,会让人们睁眼变得困难,从而形成了上睑下垂。一般会根据眼皮遮盖瞳孔的范围来判断其病情的程度。上睑下垂的人群可以通过提上睑肌缩短或者额肌瓣悬吊的方式来矫正。

4、双眼皮配合去脂肪

肿泡眼的人群脂肪以及肌肉比较厚,增加了割双眼皮的难度,必须要选择有临床经验的医生来操作。单纯的脂肪厚制作起来比较简单,只要把多余的脂肪去掉就行。若是皮肤和肌肉都很厚,必须要让医生精心的设计而且手术的时候做特殊处理。

5、内外切法

眼袋主要是因为眶隔脂肪出现膨出以及眼眶隔膜松弛所导致的,同时会伴有下眼睑皮肤的松弛及下垂和明显的泪沟。对于没有下眼睑皮肤和肌肉松弛,内眶脂肪突出的人群来说可以通过内切去眼袋来缓解。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而且眶隔脂肪脱垂的人群可选择外切去眼袋。

温馨提示

不管做什么样的眼部这些项目,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够保证效果的成功性,手术后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用药物,不能让伤口沾水,积极的预防感染,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以清淡容易消化为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的类型 常见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价格:割双眼皮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是美容外科非常常见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最为常用。详细>>

眼部整形护理:双眼皮术后以碰水吗?

双眼皮手术后的自我护理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主要是避免伤口出现感染、出血的关键,也是重睑手术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环。合理恰当的自我护理可减少术后……详细>>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眼部整形知识:双眼皮整形知识大扫盲

为什么人会有单眼皮和双眼皮?双眼皮是生物遗传上的原因:双眼皮是显性基因,而单眼皮是隐性基因。形成双眼皮的原因非常复杂。其中一个原因是,在……详细>>

北京眼部整形价钱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整容,……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