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面部凹陷、皮肤松弛下垂…4种医美方法来减龄!

2022-12-05 08:03:35      

衰老每个人都要面对,从35岁左右开始老化症状逐渐凸显,例如毛孔粗大、皮肤轻微松弛下垂、皱纹逐渐增多、面部凹陷等。此时仅依靠护肤品远远不够,还需借助医美方法来改善。

哪些医美方法能实现减龄?

1、打除皱针

除皱针的成分是肉毒素,作用于神经末梢,组织肌肉间信号传导,暂时减少肌肉活动,从而淡化动态皱纹。前提是应选择有资质的正规医院,有专业医生注射除皱针,这样才能把握好除皱针浓度和剂量、注射层次,防止出现表情僵硬。若处于妊娠期和哺乳期、对肉毒素成分过敏、脸部皮肤感染者不能打除皱针。

2、水光针

皮肤干燥缺水易滋生皱纹,不妨注射水光针来缓解,把其注射到真皮层,改善皮肤光泽度,同时也能减轻毛孔粗大问题,淡化细小皱纹和干纹,减轻色斑和美白嫩肤。处于特殊时期的女性、敏感性皮肤、脸部有感染灶、重度高血压和糖尿病、身体中植入医疗材料等都不能注射水光针。

3、双眼皮术或提眉术

上了年纪后上眼睑松弛和下垂,不妨选择双眼皮术和提眉术,实现眼周年轻态。提眉术能上提眉毛,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改善轻度内双和三角眼等问题,同时也能减轻上睑皮肤松弛,淡化鱼尾纹和上睑皱纹。若爱美者年纪大,抬头纹又多又深,皮肤松弛,不妨选择常规拉皮切眉术。双眼皮术不仅能拥有好看的双眼皮,而且能改善上睑下垂、三角眼和肿泡眼等,从而显得更有精气神。

4、线雕或拉皮术

线雕和拉皮均是抗衰老医美项目,能起到提拉、紧致和抗衰、除皱等功效,但两者存在着很大的区别。先来说一说线雕,把可吸收的线植入真皮层,生成支撑网,提升埋入的线来达到抗衰老效果,适合轻度皮肤松弛下垂者。再来说一说拉皮术,把面部皮肤切开,分层次提拉后再缝合,提升效果更为显著,效果维持时间长,适合皮肤重度松弛下垂者。

温馨提示

大多数中年人伴有不同程度的面部凹陷,包括苹果肌下垂、泪沟和太阳穴凹陷等,显得更加老态,这种情况下可以填充玻尿酸或植入膨体,又或是做自体脂肪填充,改善面部凹陷问题,提高面部平整度,增加其饱满度和充盈感,从而实现面部年轻化。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医美方法 能实现减龄的医美方法

医美方法击破衰老?实现面部年轻化不是梦!

每个人需直视衰老问题,衰老除了跟年龄有关外,也跟不合理的行为习惯有关,包括睡眠不足或熬夜、强烈紫外线照射、皮肤中水分不足、面部表情太丰富……详细>>

面部凹陷显老 注射填充凹陷

想恢复青春却无从选择?想追求美丽却担心用错了方法或产品?很多求美者大都只关注五官,却忘了坐在镜子前,仔细观察自己的面部轮廓缺陷这才是面部……详细>>

面部皮肤松弛 三个方法护理

皮肤松弛是面部衰老的常见迹象之一,如何预防和改善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在这个问题上,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有不同的招数。不妨看看化妆师、美容师、……详细>>

盘点4种常见的红血丝?医美方法来解决!

红血丝在医学上称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由于毛细血管扩张能力差,皮肤角质层受到损伤,又或是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从而出现红血丝,常见于脸颊两……详细>>

面部凹陷 两种填充材料来修复

由于多种原因导致面部凹陷,常因面部不对称而较严重地影响面部的美观。以往因缺乏有效的填充修复材料,常采用自体组织瓣(如真皮瓣)填充的方法来……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