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有哪些隆胸方法?可以选择这4种隆胸手术!

2022-10-26 08:29:49      

相信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傲人的双峰,但是生活中很多女性被别人笑称为太平公主或者是飞机场,主要是因为胸部太小,因此这样的女性就想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让胸部变大。想要让胸部变大比较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做隆胸手术,以下这几种隆胸手术是比较常见的。

隆胸手术有哪几种?

1、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假体放入到胸大肌的下面或者是腺体里面,这样胸部就能够变大。假体隆胸在选择假体材料的时候,是需要根据爱美者的具体情况,比如胸部的大小,还有胸部的形状等。假体隆胸的优势是安全性比较高,做完之后效果一般比较美观,维持的时间比较久。但是也存在不足之处,那就是有一些追求者可能会出现假体排异的现象,如果排异就需要做手术,将假体取出。

2、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就是取爱美者自己身上的脂肪,比如大腿、腹部、腰部,这些位置的脂肪,进行提纯净化,之后将脂肪颗粒填充到胸部,就能够让胸部变得挺拔。自体脂肪隆胸的优势是,一般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因为是自己的脂肪,但是也存在着不足之处,那就是脂肪的存活率方面是不可控的,一旦脂肪存活率低,填充部位就变硬,手感会不好。

3、玻尿酸注射隆胸

玻尿酸注射隆胸是现在很多爱美女性会选择的一种隆胸的方法,这种隆胸的方法是,直接将玻尿酸注射到胸部,就可以让胸部变大。这种隆胸方法的优势是,不需要开刀,见效快,恢复速度也比较快。但是也存在着不足之处,那就是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

4、综合隆胸

综合隆胸也可以称之为是复合隆胸,简单来说就是假体隆胸跟脂肪隆胸这两种方法结合到一起。一般来说是爱美者比较瘦小,乳腺组织小的患者,如果单纯的使用假体隆胸之后手感会比较差,通过综合隆胸可以增加皮肤的厚度,手感会比较好。这种隆胸方法的优势是手感好,而且形态方面自然。但也有缺点,那就是创伤性会比较大,恢复的时间也会比较长。

爱美者不论是想要做哪一种隆胸手术,在做手术之前都应该要谨慎选择,因为都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性,都有一些不可控的因素,所以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另外,做隆胸手术,最好是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主刀,安全性会比较高,出现失误的概率比较低。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的方法 隆胸

假体隆胸手术隆胸的快速方法

在这个追求美丽的年代,很多求美者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很多资深胸部不理想的女性会经过隆胸手术来让自己的乳房变得饱满,而同时,现代人又寻求快……详细>>

骨感MM能隆胸吗,选择哪种隆胸手术好

身材过瘦的MM隆胸易出现乳房皮肤过度填充的问题,而乳房皮肤过度填充会导致术后变硬,常是植入假体太大造成的,将植入间隙从乳腺下更换到胸大肌……详细>>

假体隆胸手术的材料都有哪些?

很多人听说过硅胶隆胸的办法,但是假体隆胸材料只有硅胶一种吗?还有没有其他的好的材料呢?详细>>

夏季可以做隆胸手术吗 隆胸要注意什么

另外由于夏季气温高,人体组织细胞代谢更新加快,周期缩短,创伤或手术后身体修复加快。因而,在夏天手术的病人会发现自己的伤口愈合快,瘢痕不明……详细>>

隆胸手术怎么做可以少花钱?

胸部的发育不完美使得很多女性朋友产生自卑的情绪,婚后还可能影响夫妻生活,因此很多女性到医院进行隆胸手术,但是隆胸手术多少钱呢?很多女性担……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