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夏季可以做隆胸手术吗 隆胸要注意什么

2017-05-04 11:54:09      
很多女孩子对于自己胸部的大小并不满意,所以会借助隆胸的方法来改变胸部的大小,那夏季可以做隆胸手术吗?

  夏季可以做隆胸手术吗

  不少人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常识,认为夏天不适合隆胸手术。因为夏季人容易出汗,容易滋生细菌导致发炎和感染。对此,求美者大可不必担心,其实,随着隆胸技术的发展,气候因素对手术的影响已经微乎其微了。整形美容手术后是否发生感染,与医生临床经验、手术方式、切口大小、器械消毒是否严格、术后专业指导和护理情况均有关系,与天热没有直接的关系。

  另外由于夏季气温高,人体组织细胞代谢更新加快,周期缩短,创伤或手术后身体修复加快。因而,在夏天手术的病人会发现自己的伤口愈合快,瘢痕不明显,而且瘢痕软化也比其它季节手术要快。

  此外,夏季是蔬菜水果的旺季,人们更加方便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均衡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伤口愈合所必需的,对手术后的恢复更是大有好处。每年夏季,都有不少老师、学生等做隆胸和各种整形美容等手术而未见发生感染。赶快行动吧,让这夏季的您更加风姿绰约、曲线动人。

  夏季隆胸要注意什么

  在隆胸手术前要注意一些事项:如检查脏器的功能,乳房局部有无炎症、包块等。手术前3周应停服口服避孕药、维生素E等药物。手术前需要对乳房拍照,作为手术前后的对比资料。手术前一天用肥皂水清洗颈、胸、腋部皮肤。

  术后护理方面,乳房区域要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部分患者术后可能会出现胸部紧束感、疼痛肿胀不适感,必要时可给予适量镇静剂和止痛剂。术后应服用抗生素数天以预防感染。术后首月应穿合身软和的文胸,术后半年内不能怀孕,以免影响乳房的正常恢复。同时,术后一周内上肢要避免频繁的运动和用力,要对术后的乳房多做按摩,需坚持一些时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手术安全吗?隆胸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整容行业的兴起,有很多人群开始走上了隆胸的道路,隆胸之后确实是可以提升女性的魅力,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但是隆胸手术到底安全吗。详细>>

骨感MM能隆胸吗,选择哪种隆胸手术好

身材过瘦的MM隆胸易出现乳房皮肤过度填充的问题,而乳房皮肤过度填充会导致术后变硬,常是植入假体太大造成的,将植入间隙从乳腺下更换到胸大肌……详细>>

隆胸手术怎么做可以少花钱?

胸部的发育不完美使得很多女性朋友产生自卑的情绪,婚后还可能影响夫妻生活,因此很多女性到医院进行隆胸手术,但是隆胸手术多少钱呢?很多女性担……详细>>

隆胸手术须知

目前很多爱美女性都采取手术方式进行隆胸。隆胸的方法也分好多:自体脂肪隆胸,假体隆胸,注射隆胸。不论做那种隆胸手术,都需要术前做好充分的了……详细>>

隆胸手术的利弊

女性朋友们都想拥有完美的身姿,但是你的胸部特别小的话,你在人群中找不到自信心,这时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到医院进行隆胸手术,其实隆胸手术有它……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